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86章:赵县丞死于非命

086章:赵县丞死于非命

    “萧家四妹,赶快给贫僧拦住雪梅,她这会儿回去是在送死。”

    怀得和尚急忙喊道:

    嗖嗖嗖一一,嗖嗖嗖一一。

    山路崎岖,草木峥嵘,夜晚露珠妈妈那可爱的、慈祥的脸靥紧贴着衣裙女儿的忧伤,萧家四妹很快飞在了陈雪梅的前面,她们把她架了回来。陈雪梅的浅绿水田裙上沾满了慈祥的露珠和忧伤的泪珠,陈雪梅不断地挣扎着,大喊大叫。山间小路不停地回荡着她那凄婉悲伤的喊叫声。

    “哈哈哈一一,看来丐帮已经被我们控制,振国,你功不可抹;肇伦、玉廷、王知县和赵县丞,你们为朝廷消灭逆贼和魔教功勋卓著。皇上说他即日要来前塘,等皇上到了前塘,钱某如实禀报,皇上不但会重重奖赏大家,还会为你们加官进爵。”

    钱宁一边端着青花瓷酒杯向嘴里送着鹤年贡酒,一边高兴地说道:

    “钱大哥足智多谋,指挥有方。兄弟们只是跟着大哥沾了沾光。”

    玉廷、肇伦笑着说道:

    “就是嘛!就是嘛!是大哥指挥得当,兄弟们才屡建奇功。”

    鲁振国等人高兴地拍马屁道:

    幽竹苑二院正堂会客厅里酒气熏天,笑语声声。

    “诸位一一,我们也静一静,静一静。钱某提议我们为我们取得的巨大成功干杯。”

    “好啊!好啊!”

    “干杯一一,干杯一一。”

    他们围在铺有翡翠色桌布的红漆方桌旁,很快起立、干杯,一饮而尽。

    “哎一一,这个王八蛋陈武可让我们吃尽了苦头,如今他终于去见阎王了,真好一一,真好一一。”

    钱宁爬在桌子上喝得醉熏熏地臭骂道:

    “可不嘛!那王八蛋终于上西天了,心里真坦然啊!”

    张玉廷端着酒杯,左右摇晃着脑袋,迷迷糊糊地骂道:

    “钱大哥,姑苏六女的易容术真高明,她们给棠门三少弄得模样简直像极了陈武他们,硬是把丐帮那群猪头给糊弄了。”

    鲁振国得意洋洋地说着酒话。

    “钱宁拿命来。你还我的兄弟们,我要掐死你一一掐死你一一。”

    忽地满身血淋淋、身穿灰袍的陈浩白飘荡在空中,他一边蓬头散发、张牙舞爪地向钱宁扑来,一边哭嚎道:

    “钱宁,你还我的尘雪,我要劈死你一一劈死你一一。”

    遍体鳞伤、浑身沾满鲜血的陈武一边举刀向钱宁砍去,一边恶狠狠地喊叫道:

    “妈呀!肇伦、玉廷赶快过来救大哥一一救大哥一一。”

    钱宁被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他一边颠三倒四地闪躲着,一边慌忙喊叫道:

    嗵一一嗵一一嗵一一。

    劈哩啪啦一一。

    钱宁被吓得急忙掀起桌面,慌忙闪逃,杯盘碗筷们带着他片刻间飞落了一地。

    “钱大哥,你怎么了呢这里哪里来的陈武呢”

    张肇伦还算有点清醒,急忙喊道:

    “陈武、陈浩白,你们别过来一一别过来一一,蒋尘雪的死和丐帮的事都不干我的事,是皇上的意思,我只是奉命行事。”

    “大哥,别害怕,我俩扶你回房休息。陈武他们已经死了,我是肇伦,我身边的这位是鲁振国。”

    “不一一不一一不一一,你就是臭陈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