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3章:脱离险境

003章:脱离险境

    嘀一一嘀嘀一一,叮叮一一叮一一。

    “千叶,你听一一,是什么声音呢好像是水滴声一一。哈哈哈一一,我们快要出去了。”

    “尘雪姐,你就别日作梦了。自从陈武哥离开我们,这两三天来,我们不知道在石洞里绕了多少弯,总有希望,老是失望,这些也很正带。可千叶老倒霉运一一倒霉运一一,转弯时老碰壁,总被无端的东西欺负,像什么尖石呀枯树枝啊!它们频频绊倒或弄破千叶的身体和衣裙,我的黑袍里面的衣裙也破了许多处,我的手指早就擦破了。所以,姐姐你就别给大家希望了。反正我们不是被暗器杀死,也会被饿死的,我的干粮早就丢了。”

    千叶公主跟在大家后面有气无力地说道:

    嘀嘀一一嘀一一,叮叮一一叮一一。

    “千叶,就是有水滴声啊!这次姐姐一定不会听错的。”

    “姐姐,你是说叮叮声吗那是千叶胸前的珠联璧合护心镜发出的声音,它是大心套小心形的,外围坠挂着绿水晶、红玛瑙。”

    千叶沮丧地说道:

    “陈叔,你停一下,麻乏你把火把打到我这边来。”

    蒋蒋又喊了喊陈帮主。陈浩白把火把很快打了过来。大家发现拱形石洞顶渗出了水珠,水滴时不时地打落在石板地面上,周围的石墙上有一处很特别,它整体呈圆形,大圆套三小圆,大圆金色,小圆分别呈红、绿、蓝色。而且小圆在同一水平面上,也略高于大圆。

    “尘雪,这或许就是打开出口的机关按钮。”

    沈浩男垂头丧气地说道:

    “哎呀!不好了,我的护心镜不见了,是谁偷了我的护心镜呢呜呜呜一一,姐姐,最近千叶咋那么倒霉呢哥哥走了,我父王和娘亲送给我的护心镜也不见呢老天爷也不可怜我,把我唯一珍贵的东西也偷去了一一偷去了一一。我一个人留弃父母、背井离乡、千千迢迢来到大明,只是为了纯真甜美爱情,难道就那么难吗”

    千叶又伤心地哭了起来。

    “千叶妹妹,你别难过了。我们最近遇到了好多烂事,伤神消骨,你再好好想想,或许你把它放到了房间里,你忘了。”

    “姐姐,咋可能呢这么多年来我一直把它戴在胸前,除非一一除非一一。哈哈哈一一,姐姐,我爱死了一一爱死你了一一,陈武哥根本不可能死一一,他也不会死一一。”

    千叶说着说着,忽然高兴地叫喊道,随即她激动地扑向蒋蒋……。

    忽地千叶又被脚下的石块绊起,这一次她没有被绊倒,她很快用力飞身而起,秒速向石墙飞去飞去……,而又右手轻拍石墙面,奇迹出现了。

    或许是陈武活着的希望给了千叶无穷尽的力量、勇气和好运气,她那带血渍的纤纤右手迅速按下绿小圆,生命出现了奇迹。

    片刻间石洞不断地的抖劲,不停地发出机械的转动声……。

    “千叶、陈帮主,大家赶快躲闪,当心有暗器射出射出……。”

    蒋蒋一边急忙飞空闪躲,一边慌忙喊道:

    随着嘈杂的机械声的发出,石墙中缓缓地生出一门,几番暗器射出后,大家所处的方形地面迅速上升上升,片刻间漫天的明光厚重地包围起了大家。随即绿的草、红的花、碧绿的荷田,远处湛蓝的湖水、亭台楼阁、高塔拱桥、倩影动人……,大千世界的所有美丽、幸福、甜蜜……几乎像着魔似地袭向伤痕累累的大家。

    武林湖西畔草木峥嵘,碧波荡漾,天光透喜,钟鼓声不断,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佛塔、亭台楼阁连曲陌差。

    “千叶、陈武,大家都还活着吗”

    蒋蒋急忙从草丛中爬了起来,着急地喊叫道:

    “嘣哒一一,嘭哒哒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