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7章:香玉向静云国求救

007章:香玉向静云国求救

    “哈哈哈一一,周静云,我罪恶深重,你还是杀了我吧!”

    金香玉被凤凰七女的绿丝捆仙绳绑住,她一边在红着大地毯上疼痛地来回滚动着,一边哈哈大笑道:

    “金香玉,你害得我们国家的女人都成了寡妇,你还敢来一一还敢来一一。我当初要不是看在夫君给我惊梦的份儿上,你根本不可能活着走出静云女国。”

    周静云一见到金香玉就来气,她在金香玉身旁不停地来回打着转悠,恼火地喊叫道:

    “妹妹,那你杀了我吧!我很痛苦。”

    “什么一一,你叫我妹妹,我没有你这样的姐姐。”

    “妹妹,我知道我没脸见你,我更知道我罪孽深重,可是一一可是一一你有没有想过是谁让我们这么痛苦呢凭什么一一凭什么一一我们的命运要让他们主宰呢凭什么平行空间中大仙不能谈恋爱呢凭什么仙国中或只有男仙或女仙单一存在呢凭什么人间能男欢女爱而只有区区百年呢凭什么他们那些大仙大神们能享受甜美的爱情、婚姻呢这些香玉都想不通,所以香玉要打破这种不公平,让凡人成仙,让仙人能够享受到我们应得的公平。”

    金香玉有意刺激周静云道:

    “香玉,你停一停,我问你,你几千年前向我提到的臭和尚叫什么呢时间太久了,我早忘了。”

    周静云觉得金香玉说得有些道理,她整理好思绪,急忙问道:

    “他叫如来。他是五大平行空间所有生灵的主宰者,我们只有联手打败他,我们才能得到我们想要的幸福。幸福需要我们去争取,妹妹,你老把自己关在家中不作为,难道老让人家施舍给你幸福吗天上哪里会有那么多馅饼掉下来呢”

    “陛下,你不能再听信她的妖言了,你还嫌她把我们害得不够惨吗”

    张赤凤急忙劝阻道:

    “赤凤,你不觉得金香玉说话有些道理吗世间万物都能成双配对,我们却为何会青一色的孤单呢这肯定有一些杂碎在背后掌控我们的命运。”

    “陛下,金香玉肯定有事求于我们,所以才这样说话。”

    女官步小晴说道:

    “香玉,你是有事求于姐姐吗”

    “周静云,你听好了,我是姐姐,你是妹妹。我夫君叫薛木风,后来才是你的夫君一一张东洛。”

    金香玉故意转弯子道:

    “嗨一一,你就别绕弯子了,说正事,我们怎样才能找到那可恶的臭和尚呢我叫你姐姐还不成吗”

    “嘿嘿嘿一一,妹妹,你还是太善良了,有点像我的丫环佟翠娥,是翠娥让我明白了善良所带来的幸福,让我消除心魔。”

    “嗨一一,真急死人了。赶尽说我们怎样才能找到那个臭和尚。”

    “妹妹,我们现在是姐妹,你这样绑着我,像话吗难道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吗”

    “嗨一一,瞧我这脑子,咋忘了还绑着自家姐姐呢凤凰七女,赶快给我姐姐松绑。”

    “哎一一,我看主上又被那妖女迷惑了。”

    张赤凤心道:

    “张赤凤,你没听见朕的话语吗赶快给香玉姐姐松卿。”

    “陛下一一,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

    张赤凤很难为情地吱唔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