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8章:对敌之策

008章:对敌之策

    “妹妹,你笑什么呢你倒是说话呀!”

    金香玉急切地问道:

    “姐姐,静云就是再傻,也会明白唇亡齿寒的道理。我们水命空间据我所知除了你们国家之外,几乎都是女国,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一致对外。”

    “好妹妹,你太善良了,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

    金香玉一把抱住周静云,泪花闪闪,愧疚地说道:

    “姐姐,我们不提以前的伤心事了,好吗”

    “可姐姐觉得对不起你啊!姐姐当年一时发疯抢走了你们国家的所有男人,姐姐真没脸来你们静云国,可是为了天下百姓的安宁,姐姐只有厚着脸皮来找你,你不但没有为难姐姐,还欣然答应帮姐姐,你心阔如海,姐姐远远不及你一一远远不及你一一。妹妹,这么多年来姐姐让你吃尽了苦头,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

    金香玉砌底被周静云的善良所征服,她眼泪汪汪、愧疚地说道:

    “姐姐,正如我们的夫君所说这就是我们的命。我们在不同空间、不同时间爱上了同一个男人,是他给了我们无穷尽的快乐幸福和痛苦惆怅,我们是姐妹,应该互帮互助,共同面对强敌,而不是相互仇恨,彼此猜忌。”

    “妹妹,姐姐以前相信命运,却越走越糟糕。这么多年来发生的好多好多事告诉我,自己的命运应该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我们只有通过努力奋进使自己变得更加强大,才能更好地完成我们的心愿,得到我们想要的东西,而不是靠天上掉馅饼,期盼别人的可怜和施舍。”

    “姐姐,静云有些柔弱,不及你刚强。你说得很有道理,静云赞同你的说法。从这一刻起我们永远是一对生死相依的好姐妹。”

    “嗯哪!”

    “姐姐,我们去西边亭子,边吃边聊。”

    “嗯哪!”

    红粉阁大体呈圆形,它由三部分组成,即:山石翠红小瀑群、红粉阁和醉心亭。小瀑群在外围,它说到底就个大花园,周静云给它起了很好听的名字,它叫欢乐园。欢乐园四季如春,玄机四起,郁郁葱葱,嫩红处处,怪石堆积,湖河依偎,亭台林立,里面生活着各种各样的动物。醉心亭在红粉阁的中央位置,它是座二重楼六角亭,它开有南北两门,底面呈圆形,周围修有红漆雕花木护栏。它的外围是环形空地。红粉阁在醉心亭的东面,它是座目字形四合院,门朝南开。密室红粉阁可大可小,每个部分就是一个天国。金香玉的小静庭卧是借鉴红粉阁构建的。

    “姐姐,你需要静云怎么帮你呢”

    “静云,你咋那么猴急呢等会儿我告诉你。我有一些事要问你。”

    “什么事呢”

    “那天帮你的那个男人是怎么回事呢”

    “怎么一一,你又想打他的主意吗”

    周静云慌慌张张地问道:

    “嘿嘿嘿一一,妹妹,你别误会。姐姐咋可能再好意思抢你的心上人呢你太单纯了,姐姐担心你上当受骗。再者上次我们决斗后,我刚回到孔雀国,我们国家就来了一个蒙面女仙,她打败了我,夺取了我的王位。我怀疑她和你身边的那个男人有关。”

    “她是怎么打败你的。”

    “那是用香妃剑打败了我,而那男人也有一把香妃剑。”

    “哈哈哈一一,她一定是媚鹫姐姐,原来她跑到了孔雀国,怪不得我们找不她呢姐姐,你不用担心如来了,香妃剑神力无穷,地顺哥哥会帮我们打退如来的。”

    “妹妹,你就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