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2章:陈帮主被救

012章:陈帮主被救

    “母夜叉,你看清楚了,她是张静殊,静殊已经没了一一没了一一,我不能一一不能一一再让你胡闹了一一,更不能让小雪一一小雪命归黄泉一一。”

    李永明急忙放下殊妹,一边秒速飞空扫右腿踢向张翠兰,左脚踏向慕容雪的玉掌,一边气吁吁地骂吼道:

    说是迟,也是快。

    慕容雪的双掌在逼近脑门的片刻间,被李永明的腿脚撞飞了出去。慕容雪带着绿裙圈在漫天的雪花中,不断远去远去……,银装束裹的远山、河流、草木、一望无际的雪海在绿裙红带的飘荡下、在漫天飞舞的雪妹妹的关爱下似乎陶醉了自己,它们似乎变成了嗜血的恶魔冷笑着、吞吃着善男信女们在爱恨情仇旋涡中因仇恨嫉度而洒出的点点斑斑血色玫瑰。慕容雪口中喷出一圈圈殷红,轻轻飘飘地倒在了雪海之中。

    与此同时张翠兰、李永明被幻影神功的气圈推拍,红裙、灰袍、弃剑一上一下的在空中高速绕着圈圈,飞速甩向远方远方……。

    白雪飘飘,

    红裙绿带飞舞,

    灰袍利剑上下飘摇。

    白银世界,

    点点殷红散洒,

    醉了山川河流,

    碎了阔原琼花。

    血腥、仇恨和嫉忌一一

    渐渐地变白雪埋葬,

    天地间白茫茫一片干洁。

    “武哥一一,武哥一一,你别离开小雪一一,你给我回来一一回来一一。呜呜呜一一,呜呜呜一一。”

    “大小姐一一,大小姐一一,大半夜的,你这样闹腾还让素素睡不睡呢”

    白素素被慕容雪的恶梦惊醒,她一边迷迷糊糊地喊叫慕容雪,一边摇摇摆摆地坐在大小姐身旁,用右手指不停地掐拧着大小姐的后背。海棠阁东厢房卧室的绣床上青纱蚊帐轻轻地飘动着担心和牵挂;绿水晶、红玛瑙拉帘时不时发出叮叮咚咚的声响,似乎在向大家报着平安。不远处的红漆方桌旁的托盘状烛台上明亮的烛光熠熠闪烁着甜甜的吉祥和酸瑟瑟的思念、牵挂。

    “妈呀!哥哥一一,我疼我疼一一,你怎么又拧我的脸了呢总之你活着活着就是我无穷的幸福一一。哎呀一一,羞死了一一羞死了一一,你别急嘛!我现在整个人都是你的了,你爱咋的就咋的。今天是我们的洞房夜,没人打扰一一,没人打扰一一。”

    慕容雪迷迷糊糊地坐了起来,笑嘻嘻地喊叫道:

    “嘿嘿嘿一一,大小姐真有意思,一会儿哭,又一会儿笑,看来她这会儿还在作美梦,都坐起来了,还喊洞房。我得好好惹惹她一一惹惹她一一。”

    白素素喃喃道:

    “臭丫头,你干啥呢你刚才作梦是和谁洞房呢老实交待。大小姐还单着,你不能不能先嫁出去。”

    慕容雪很快清醒了过来,她觉得自己老那样,有点不好意思,随即急力移花接木道:

    “哈哈哈一一,你咋这样呢明明是你自己思春,还赖素素。嘿嘿嘿一一,你这样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素素一一,你再说看我不收拾你。”

    “嘿嘿嘿一一,大小姐,我知道你舍不得打我。我们是姐妹,亦是主仆。”

    “这可说不来,这次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