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5章:李明月下山

015章:李明月下山

    “雪梅,你别激动。鲁振国该死,钱宁那伙杂碎也该死,但是我们也不能很冒失地去作事,你那样义气有用作出决定会出现许多没必要的伤亡。小雪的话有些道理,为了避免没必要的伤亡出现,我觉得以前那两步走可行,只是我们在用人上出现了问题。大家觉得呢”

    沈放思量了一会儿,见大家安静了下来,他笑着说道:

    随后碧水阁二院正堂又安静了一会儿,燕乘风笑着说道:

    “既然无异议,那就按老办法行事。明月,你让翠水彤云女队大部分人员撤回,让几个精明能干的姐妹留下接应我们。大师,智达那边也一样。大家觉得我这样的决定可行吗”

    “燕大哥,那人员分派上怎样安排呢”

    沈放笑着问道:

    “我们这次去前塘需得乔装打扮,因为钱宁他们认识我们许多人。明月当初的安排也把这方面考虑进去了。婉玉会易容术,由她来给大家乔装打扮。小雪、小凤、翠兰武艺超群,你们仨带领姐妹们去幽竹苑寻找陈武他们的踪迹。我们男人去做官府和丐帮的事。”

    燕乘风冷静地安排道:

    “可我们这一组听谁的呢总不能每个人都可以瞎指挥吧!”

    陈雪梅细心地问道:

    “这个我不好给你们指定,还是你们自己商量着推选出头目。”

    燕赤侠笑着说道:

    姐妹面面相觑,议论纷纷,各抒己见,她们商量了大半天也没个结果。

    “哎一一,跟女人们在一块真麻乏,这多大个事儿,争吵了大半天也没个结果。”

    怀得和尚喃喃道:

    “她们都争强好胜,死爱面子,心眼比针尖还小。以前陈武在时还好控制,因为她们当中有许多人喜欢他,所以她们多半情况下听他的。燕大哥刚才的决定很明智。”

    沈放笑着说道:

    “沈放,你说谁呢当心一会儿回去有你好看的。姐妹们,我们不能让这群臭男人看扁了。这种事应该是足智多谋、精明能干、德高望重、武艺超群者当选。姐妹们,我们应该选谁呢大家说。”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慕容雪一一,钟如茵和小凤姐一一。”

    “这不就对了。既然大家一致推选我们,就必须言出必行,要是谁在关键时候使性子,当心我凤小凤对她不客气。大家赞同我的说法。”

    “嗯哪!”

    大家点头说道:

    “这就好。那我指定我们女队的队长了。”

    “嗯哪!”

    “小雪是队长,如茵和我是副队长。”

    “这个好一一,这个好一一。”

    姐妹们高兴地说道:

    “小凤姐,我恐怕不能担当,我最近的思想老抛锚,我担心会害了姐妹们。大家还是重找人选吧!”

    “这一一这一一,小雪,姐姐知道你担心陈武他们,你先别作推辞,这不是有我和大家吗或许你把一切注意力投向救陈武他们身上,你的情绪会好一些的。”

    “那一一那一一好吧!我先试着努力作一段时间。”

    “这不就对了吗”

    “大师、燕大哥,那我们什么时候动身下山呢下山时是不是得向李大当家招呼一下呢李英雄热心待大家,我总那么偷偷摸摸地作事恐怕不好吧!”

    “我们已经给李英雄添了这么多麻乏,媚影又受伤未能痊愈,我觉得还是别再打扰他老人家了。明月、如茵,你们觉得呢大家觉得呢”

    “师兄,我爹爹那里我以后去处理。大家就别惊动他了。”

    李明月笑着说道:

    “明月,要不你呆在家里,你和爹爹才重逢不久,眼下又要分离,姐姐觉得不妥。”

    “如茵姐,陈武哥、尘雪姐他们半条命还悬在空中,姐姐,你让明月如何能安下心来呆在家里呢所以我必须去一一必须去一一。”

    “明月,你就听如茵的劝呆在家里吧!”

    怀得、燕大侠关心地说道:

    “就是嘛!就是嘛!”

    大家议论纷纷道:

    “大家就别再劝明月了,明月心意已决。”

    李明月泪花闪闪地大声衷求道:

    “那好吧!那好吧!”

    大家心里不好受地答道:

    “师兄、燕大侠,那我们什么时候动身下山呢”

    “这会儿天快黑了。今天太晚了,我们还是回去后认真准备一番,好好休息一晚上,明天早晨分两批人动身下山。且切别惊动山寨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