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8章:飞天女神

018章:飞天女神

    孔雀国碧霄殿是座典型的目字形四合院建筑群,它门朝南开,门前是人来人往的东门大街,它的西面是碧玉街,东面是北门大街,北面是云霞街。

    碧霄殿的布局大致和静云女国的般若殿相仿,它的前面是朝天殿,后面是后宫,即:碧霄宫。

    百合苑也是座目字形四合院建筑群,它门朝南开,门前是车水马龙的花市大街,它的北面是翡翠街,西面是南门大街,东面是彤云巷。

    “陛下,静云女王答应帮我们的忙。她说过她的法力有限,恐怕我们两国的许多大仙大神联手也不能奈何了如来。”

    “那她说到底还是不愿意出手帮忙呀!这可怎么办呢”

    “陛下,你想错了。静云姐不是那种,这不她就担心你不相信她,特地让我把她的贴身护卫凤凰七女带了回来。我身旁的这位身穿红裙的姑娘就是凤凰七女的老大张赤凤,其她六女现在在微臣的府地百合苑内休息。”

    “赤凤见过女王陛下。”

    “香玉,既然这样,那我们为何不能打败那贼秃驴呢”

    “陛下,你还是退去其她人,香玉有要事要说。”

    “侍女们,都给朕退下去。”

    “陛下,奴卑遵命。”

    “香玉,赤凤在面前不碍事吗你有什么话要对朕说呢赶快说。”

    “不碍事。陛下,香玉问你,你是不是以前和如来交过手呢”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香玉,这恐怕不好说。”

    “陛下,又有什么不好说的呢为了万千百姓能够很好的活下来,我们能有什么隐私不可说的呢你还是认真考虑考虑吧!”

    “我以前和如来交过手。他确实法力无边,很难对负。”

    “这不就对了码我和木风哥哥也和他交过手,木风哥哥为了让我活命,让被那臭和尚害死了。你的孩子在你们的那个空间,或许那家伙正在折磨你的孩子。”

    “香玉,你是怎么知道的呢难道是他一一他一一告诉的吗”

    “噫一一,看来媚鹫心里还有地顺,让她俩联手发挥出香妃剑的巨大神力而打败如来,看来这事不是很难办。”

    金香玉心道:

    “嘿嘿嘿一一,你们夫妻俩又何必要捉迷藏呢香玉,很羡慕你们。倘我的木风哥哥天天陪在我身边,香玉一定一定不会在面前使性子。”

    金香玉说着说着,掉了眼泪。

    “金香玉,你大胆,你竟敢对朕不敬,你信不信,朕一剑劈死你。地顺是朕的仇人,不是朕的夫君,朕的夫君早死在了如来的掌中佛国里。”

    蒙面女王忽然一反常态,气急败坏地冲金香玉吼道:

    “陛下,若是你答应香玉,能和地顺联手打败如来,救下天下万千百姓,你杀了香玉,香玉也无怨无悔。”

    “香玉,你给闲嘴,你再说我真要杀死你了。”

    “陛下一一,我就要说一一,就要说一一。你心中不就是怨恨地顺和周静云在一起吗你即就是一剑劈死我,我还是要说。其实他俩根本什么都没发生过,一切的一切只是你的猜测,是你心中的小心眼在作祟一一在作祟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