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0章:追杀大小姐

020章:追杀大小姐

    鲁振国让姑苏六女把棠门三少再次易容成陈武、沈一凡和沈浩男,鲁振国一方面吩咐他们仨很快控制了飞虎堂和净慈堂,另一方面派福兴堂香主陈成带人肃清两大堂口中忠于陈浩白的旧部。一时间前塘城内卷起了一场场血雨腥风。

    半个月下来鲁振国已基本把总坛附近的三大堂口的大权掌控在手。前塘周围的中小堂口闻讯,他们为了活命纷纷投靠于鲁振国。自此前塘城内烧杀抢掠不断,欺男霸女成风。繁华热闹的前塘城很快变得乌烟瘴气,狼藉不堪,昔日热闹繁荣的街道变得萧条、冷清。

    盐运堂是丐帮十大堂口之一,它控制着前塘县周围的大半水运。总堂口设在前塘城的东北方向,海云生是盐运堂的堂主,他性格耿直,为人善良,做事公到,深受帮内兄弟的爱戴和敬重。在其它堂口投靠鲁振国那时侯,海云生相信陈帮主的为人,高举丐帮正义之旗,自力丐帮义帮门户,与鲁振国集团分庭抗争,斗争到底。

    盐运堂在北烟柳街,它是座典型的目字型四合院建筑群,它正门朝南开,门前是烟柳街,它的北面是赵家巷,西面是扇伞街,东面是云雾街。

    鲁振国曾多次派人送信劝其归顺,海云生不屑一顾,当众羞辱了劝降送信之人。鲁振国知道后,大发雷霆,并扬言不惜一切代价要灰掉盐运堂。自此丐帮两大集团打杀频频,火拼不停。几次交锋下来,双方死伤惨重,东烟柳街尸横遍地,血流成河。附近的居民害怕伤及自身,搬地搬逃地逃,东烟柳街冷清、萧条,早无百姓居住。

    陈成劝鲁振国缓下来处理盐运堂的事,可鲁振国咽不下那口气,根本听不进去劝,他开始谋化起了下一次行动。

    嗵嗵嗵一一,

    劈哩叭啦一一。

    几声爆声过后,盐运堂的大门被炸开了。

    “兄弟们,跟本香主杀进盐运堂,砍掉海云生的头,拿回去领重赏。鲁帮主可说过,海云生的人头值一万两白银。”

    净慈堂香主张祥一边带着人马挥动着大刀冲进盐运堂,一边得意洋洋地喊叫道:

    片刻间身穿赭袍的净慈堂兄弟们手里挥动着刀枪棍捧一窝蜂似地冲进了盐运堂。

    嗖嗖嗖一一,

    钉钉铮一一。

    片刻间冲进去的净慈堂兄弟们倒了一大片。

    空中箭雨飞舞,净慈堂的兄弟们一波波地冲向盐运堂,而又一波波地倒下。没多大会儿盐运堂前院尸横遍地,血流成河。净慈堂的兄弟们用死尸当盾牌终于坚强地杀了进来。

    “杀呀!杀啊!”

    片刻间身穿灰袍的盐运堂兄弟们个个手握利器从四面八方冲向净慈堂兄弟。双方交锋,迅速火拼了起来。

    “冲啊!杀呀!”

    忽地飞虎堂的香主丁涛带着一大批身穿赭衣的飞虎堂兄弟喊叫着,迅速杀了进去。

    顷刻间盐运堂里杀喊声震天,打斗声不断。

    钉钉铮一一,

    钉钉铮一一。

    “大小姐,快跑一一快跑一一。他们的目标是你,别管我俩,他们不会把我俩怎样的。”

    “小红、杏儿,大小姐咋能丢下你俩不管呢”

    噗嗤一一。

    忽地身穿青绿水田裙,留有双螺的丫环小红胸口喷出一道道血喷,小红手中的长剑迅速飞栽于地,她摇摇晃晃地倒在了血泊之中。

    “妈的一一,你们这群恶魔,你们还我的小红一一还我的小红一一。我要杀光你们一一杀光你们一一。”

    身穿红裙的大小姐一边喊叫着,一边迅速挥砍着长剑,秒速飞空杀向下刺四剑的白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