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2章:公主有泪

022章:公主有泪

    “小武哥,起床了一一,起床了一一。”

    小银萍提着一小竹笼茯苓糕嘴里哼着小曲,蹦蹦跳跳地进了凤雏阁公主卧房,高兴地叫喊道:

    “哎嘘一一,小公主,你能不能安静一点呢你吵着我睡觉了。”

    陈武被小银萍的喊叫声惊醒后,慌慌张张地坐了起来,他看见是小公主,既好气又笑地叹息道:

    “小武哥,太阳快晒焦屁股了,你还睡啊!你难道不饿吗”

    小公主一边把盛满竹笼的茯苓糕放在床沿边,一边爬向陈武,用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看着他,一边轻轻地摇晃着小美人头,笑嘻嘻地说道:

    “银萍,你每天守在哥哥身边,什么事都不要我干,哥哥不睡觉无聊啊!”

    陈武很不耐烦地说道:

    “嘿嘿嘿一一,小武哥,要不一会儿妹妹带去百花园玩玩,百花园可好玩了。”

    “银萍,我有话要对你说,这都半个月过去了,我的身体也痊一一。”

    小公主猜得出陈武要说什么,她急忙从竹笼里拿出一块茯苓糕迅速塞进陈武嘴里,笑着说道:

    “嘿嘿嘿一一,哥哥,你没吃早饭,一定是饿了,先尝尝银萍做的茯苓糕,它香甜可口,酥脆松软,可好吃了。等会儿我们去了百花园再好好说话。”

    “这个鬼丫头,她是不想我走,她这是故意堵住我的言语。看来得先把她哄开心,然后再想办法离开。”

    陈武一边巴扎巴扎地吃着香甜可口的茯苓糕,一边心里若有所思。

    小公主的绣床靠西墙床头朝南摆放着,卧房里的家具摆放得井井有条。

    凤雏阁在鸢凤阁的东北方向,它是座典型的目字形四合院建筑,小公主卧房在凤雏凤二院正堂。百花园在凤雏阁的东面,它的东、南、北三面是武林湖。

    “喀一一喀一一喀一一,银萍,水一一水一一水一一,噎死我了。”

    “哥哥,我这就给你倒水喝。嘿嘿嘿一一,哥哥,你慢点吃,看把你饿的,你急什么呢又没人和你抢东西吃。”

    小公主一边说着,一边急忙下床,走向东面不远处放着提壶和餐具的圆桌。

    “呶一一,哥哥,你喝口水。”

    小公主一边小心翼翼地把盛有茶水的青花瓷茶杯递向陈武,一边笑着说道:

    陈武端着茶杯咕咚咕咚地一饮而尽。

    “哎呀!噎死我了一一,噎死我了一一。”

    陈武红色脸,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

    “嘿嘿嘿一一,这家伙还真能装,明明是饿了,我刚才问他饿不饿,他却不答话。哎一一,想这些没用的干嘛呢还是想想怎么能不让他离开吧!”

    小银萍一边坐在床边幸福地瞧着陈武吃东西,一边心里盘算着。

    过了一会儿,她笑嘻嘻地问道:

    “陈武哥,你吃饱了吗要不银萍喊丫环给你再能些早餐过来。”

    “银萍,我吃好了,就不麻乏丫环了。小妹妹,我说你能不能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呢看得人怪不好意思的。”

    陈武的眼睛和她那富有磁力的眼光撞在了一起,他红着脸,不好意思地说道: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小武哥,你都二十好几的大男人了,还脸红呢嘿嘿嘿一一,你真有意思。小武哥,你长这么大是不是还没碰过姑娘吗”

    “银萍,别一一别一一乱说一一话一一。”

    “呶一一,你又脸红了,你肯定没一一没一一。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银萍,快别闹了。要是把丫环们吵来,那多不好啊!也不知道为啥,哥哥见到漂亮姑娘总会脸红,让你见笑了。”

    “嘿嘿嘿一一,也是啊!要不我们去百花园玩玩,那里可美丽了。”

    “嗯哪!”

    夏天的后半叶百花园里草木峥嵘,百花盛开,蜂蝶飞舞,红的海棠、粉的蔷薇、白的茉莉、蓝的兰花……,它们竞相开放,与天地比美,同日月斗妖娆,百花园美丽极了。一片片、一堆堆满天星点点斑斑铺睡在碎石小道两侧,它们包围着树木、竹林、石群……,让大大小小堆积的石哥哥、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