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4章:攻进盐运堂

024章:攻进盐运堂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钉铮铮一一。

    说是快,也是迟。

    慕容雪一边急忙喊叫着,一边迅速打出一排排飞针,鱼水堂门口火星四射片刻,海素萍手中的短匕迅速飘飞了出去。

    “凤姐赶快过去点那姑娘定穴和哑穴,她多半是中毒了。”

    与此同时凤小凤秒速飞空向东,急忙点了海素萍的穴。海大小姐也这消停了下来。

    “小雪,你是怎么知道她中了毒呢”

    李明月疑惑地问道:

    “她中的那毒是直接破坏人的大脑让其产生幻觉的。中毒之人要是越是感情用事越法对自己伤害深重。机关山绣球花和曼陀罗花的毒就有其药效。”

    “那你能为她解毒吗”

    “我可以试一试。”

    “雪梅,盐运堂现在有危险,我们再耽搁下去,恐怕盐运堂可就完了。”

    沈放担心地说道:

    “沈大哥,你们知道敌人动用了多少人马吗盐运堂有将近五千兄弟,鲁振国没那么容易打垮他们。”

    “鲁振国具体动用了多少人马,我不清楚。我们从烟柳街过来时,发现鲁振国的人马已经打了进去。”

    “沈大哥,现在敌人的情况不太明朗,我们派多少人出去呢鱼水堂不到500人,他们或她们都是丐帮的精英,是我爹爹多年来秘密建立的丐帮护卫队,在丐帮遇到灭顶之灾或生死存亡时鱼水堂兄弟才可以出手。”

    “雪梅,难道丐帮现在这样不是生死存亡之时吗”

    凤小凤笑着问道:

    “凤姐,我不是不想派他们出去救盐运堂,只是担心因我们的指挥不当而让鱼水堂损失惨重。现在敌情不明,我们怎么分派人马呢”

    “陈雪梅,那你意思是见死不救了。”

    丁杏儿急吁吁地喊道:

    定在一旁的海素萍被气得脸色通红,她怒目圆睁地盯视着陈雪梅,狠不得马上活吞了陈雪梅。

    “雪梅,那你是什么意思呢”

    沈放心里不好受地问道:

    “哎一一,看来陈雪梅不甘心让我们仨指挥她。”

    慕容雪心道:

    “杏儿,你误会姐姐了。姐姐咋可能见死不救呢沈放哥,你别误会,大家都误会雪梅了,我只是想提醒大家,我们得小心行事。沈放哥,你说怎么办,我听你的。”

    陈雪梅看了看大家,觉得彼此都很尴尬,她急忙笑着说道:

    “雪梅,那你给我派100人,且记必须装备齐全。”

    沈放轻声说道:

    “胡能,你下去赶紧安排人马。”

    “大小姐,那我去了。”

    “沈大哥,那样不妥。雪梅刚才分析地很有道理,我们不能冒失用兵,敌情不明,我们出兵,要是被鲁振国的人马和官兵合而歼之,我们该怎么办呢难道眼睁睁地看着兄弟们被敌人个个歼灭而没办法去救吗”

    慕容雪笑着说道:

    “嘿嘿嘿一一,看来慕容雪还是识相。虽然在陈武哥的事情上我很讨厌她,但是她刚才的说话让我心里很舒服。”

    陈雪梅心里在偷笑。

    “小雪,你有何高招呢”

    “我们审问苏小妹时,小妹说得话现在全被证实了,所以我觉得我们应该相信苏小妹的话。”

    “小雪,你扯那么远干嘛呢我们去解围和苏小妹有什么关系呢”

    “有关系呀!雪梅姐说盐运堂有5000人,鲁振国和海堂主之间的战斗最近一直在进行着,他要想很快灭掉盐运堂,按照正常攻打,没那么容易。可是鲁振国会一直死磕下去吗除非他是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