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7章:神秘的飞刀

027章:神秘的飞刀

    “妹妹,你又咋的了呢”

    陈武急忙从地上爬起,慌忙问道:

    “臭男人,你别喊我,我恨你一一恨你一一恨你一一。渣男一一,花心男一一,去死吧!”

    “这又是为啥呢我觉得我没说话呀!”

    陈武无奈地喃喃道:

    “呜呜呜一一,呜呜呜一一。”

    “妹妹,你既然讨厌我,那我走了一一走了一一。”

    陈武试探着轻声说道:

    “哇哇哇一一,渣男、没心肺的臭男人,你给我回来一一回来一一。”

    陈武刚下台阶向西走了几步,小公主又急忙喊叫了起来。

    “妹妹,你这又是为啥呢既盼我死、骂我,又不许我走,我真不知道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呢”

    “臭男人,你到处沾花惹草,一会儿是千叶公主、蒋尘雪,一会儿又是钟如茵、李明月,那个姑娘知道你这样会不伤心、不恨你、不骂你呢”

    “哈哈哈一一,我就是这样的男人,那你可以不喜欢我吗”

    陈武见她情绪缓了过来,还妄想着离开,随即故意笑着气她道:

    “渣男,你说得那么轻巧,我已经深深爱上你了,想不喜欢很难很难做到。我希望我们能彼此相爱,白头到老。我不希望别的女人整天缠着你,更不希望你爱上她们中的她或某某她。所以你就别再妄想着逃出公主府了。嘿嘿嘿一一,臭男人还想套路我、激怒我,让我犯浑一生气放了你,休想一一,休想一一。”

    “臭丫头,你咋那么自私、霸道呢”

    “我就是这样的姑娘,你又能把我怎样呢啦啦啦一一,啦啦啦一一。”

    “我一一我一一我教训你一一,我一一我一一我一一抽死你一一。”

    “来啊!来呀!谁不动手谁是王八。你打一一你打一一,怎么扬起手不打呢”

    “我一一我一一我一一。你简直就是个赖皮狗一一赖皮狗一一死狗一一死狗一一。”

    “哈哈哈一一,你是爱上小妹,舍不得打我吗我管什么赖皮狗不赖皮狗的,只要能永远把你留在我身边,我才高兴呢!”

    “小公主,你要知道爱情是两个人的事,不是单方的一厢情愿,你这样做,只是自私、贪婪的表现,哥哥想找一个善良、贤淑、疼爱我、彼此相爱的女人过一辈子,你不是。”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小武哥,我对你这么好,你咋能说我不善良呢”

    “你见死不救,能算善良吗我看你是心肠歹毒的小魔女。”

    “嘿嘿嘿一一,小武哥,你真有意思,你咋绕来绕去又绕到妄想离开上呢小武哥,银萍才不会上你的当的。哈哈哈一一,今天天气很好,今晚肯定是个月明星稀的好夜晚。小武哥,你就认真呆在这里一个人好好欣赏这里的夜景吧!小妹要走了。若是晚上无聊,你按一按石桌旁的桃花按纽,没准儿妹妹心里一高兴,会过来陪你的。”

    小公主说着说着向西南方向飞了去。

    “臭丫头,你给我回来一一回来一一,你老关着我,明月、如茵会被害死的。”

    “你别向我提她们,我恨不得天下喜欢你的女人全死光。”

    “臭丫头、烂魔女,你心肠好歹毒啊!算我瞎了眼,认识你。”

    陈武无可奈何地狠狠骂道:

    嗖一一嗖一一嗖一一。

    当一一。

    嗖嗖嗖一一。

    “什么人不好了,鱼水堂来盗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