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30章:俪妃能杀吗

030章:俪妃能杀吗

    “臭不要脸的,少碰我一一,少碰我一一。”

    姚紫月一边挣扎着不停地打拍着赵百发的胸口,一边慌慌张张地大骂道: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海云生、慕容雪哈哈大笑道:

    “老姑娘,我不抱你去休息,难道你想晚上睡在地面上吗”

    “你一一你一一你一一胆敢对老娘动歪心思,老娘扒了你皮。”

    “切一一,就你这货色,老姑娘家家的,谁稀罕你了。”

    “你简直就是头猪。”

    “海叔,我们把这么多姑娘怎么办呢”

    “我喊兄弟们出来,把她们先弄到地下牢房去。晚上我们好好庆贺庆贺。”

    随后海云生吹了口哨。

    不多会儿,盐运堂的兄弟到了二院天井。海堂主吩咐香主张冬梅带人把姑娘扛到地下牢房,关押了起来。

    “钱大哥,陈雪梅她们根本没死,昨天她们帮盐运堂解了围,我们丐帮损失惨重,我的好几个心腹也被他们弄死了。现在海云生控制了丐帮好几个堂口的人马。茶花堂也归顺了盐运堂,再算上陈雪梅的翡翠堂和白晶晶童子堂的人马,前塘附近他们现在至少有8000人马。钱大哥,如果您不帮小弟的忙,小弟担心帮主之位难保。”

    “振国,别担心。有大哥在,他们那群乌合之众成不了气候,迟早是我们的盘中餐。”

    张玉廷一边喝着酒,一边笑着说道:

    “振国,我们现在同舟共济,大哥不帮你谁能帮你呢”

    张肇伦笑着说道:

    “振国,快别苦瓜着脸了。我们是兄弟,你有难处尽管说,大哥一定帮你巩固帮主之位。李明月、陈雪梅她们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我们只有团结一致,把她们一网打尽,晚上才能睡上安稳觉。不就那么点事,别想了,我们喝酒一一,喝酒一一。”

    钱宁思量了片刻,笑着说道:

    “钱大哥,你太好了。我把大家的事搞杂了,你不但没有责备我,还认真安慰振国。你是我的好大哥,我们是一世的好兄弟。”

    鲁振国一边慢腾腾地向嘴里送着酒水,一边感激地说道:

    “振国,胜败乃兵家常事,天下没有永远的长胜将军。大哥不会因一两件事的得失而怪罪自己的兄弟的,只要你永远忠心于大哥,大哥会给你享不完的荣华富贵。”

    “大哥,振国以前、现在和以后永远忠心于您。”

    “好了,我们不提伤心事了。喝酒一一喝酒一一。”

    没多大功夫,鲁振国喝得酩酊大醉,倒爬在了桌面上。钱宁喊了丫环,让丫环把他扶了下去。

    “大哥,鲁振国那头蠢驴,最近竟办一些烂事,不但让陈雪梅、李明月那帮人轻易逃脱,还把丐帮的事闹得一团糟。大哥,你真打算还重用他吗”

    张玉廷认真地说道:

    “肇伦,你怎么看呢”

    “我赞同玉廷的看法。”

    “大哥原打算控制丐帮为我们所用,但是现在看来要是那样做,很难。与其让他们双方继续斗下去,还不如趁陈雪梅那帮人还没有发展壮大,借鲁振国和江湖人士之手尽快铲除掉丐帮。”

    “大哥,可丐帮全国上下有近乎10万人,我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