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34章:梨花救主

034章:梨花救主

善良打开了我头顶的封印,我已获自由、永生了。”

    “我不杀他们,可我哥哥的仇怎么报呢”

    “如果小玉能让哥哥活过来,你能不能答应我,把他们交给我处理呢”

    “只要哥哥能活过来,我什么都答应你。”

    小玉很快放白凤在地,一边右手闪出弹指神功,一边左手轻轻一扬,血影立了起来。

    叭叭叭一一,

    叭叭叭一一。

    四仙很快被顶在了废墟之中。

    “小玉,你干嘛呢是我们把你养大的,你怎么敌我不分呢赶快给我杀掉她们。”

    海虬生急忙喊叫道:

    “主人,你们坏事作尽,可是你们对我有养育之恩,小玉不想杀你们。你们不是我的对手,你们还是回到你们的金命空间去。主人们,你们修成真身不容易,善恶终有报,小玉劝你们以后好自为之吧!”

    “这一一这一一,你就是个白眼狼。”

    老二海潮生骂道:

    “白眼狼。”

    身着红裙的老五海银萍骂道:

    “白眼狼。”

    老六海珊珊骂道:

    “白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血影怎么活过来了呢”

    左文娟缓缓地走向白凤,急忙问道:

    “是小玉把血影哥救活了。”

    白凤扶着血影高兴地说道:

    随即小玉迅速扬起白裙长袖,废墟间刮起了一阵飓风,六仙片刻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小玉,姐姐谢谢你。”

    “凤姐,你不必谢我,其实血大哥根本没死,他只是被梨花神功所伤,暂时昏了过去。我只不过是替他输了些真气。”

    “好啊!你个木偶,你竟然这么狡猾。哼一一,你以后少和我说话。”

    白凤生气地说道:

    “小凤,你刚才说得那些话还算数吗”

    血影不好意思地问道:

    “呜呜呜一一,呜呜呜一一。”

    “小玉,你咋了呢你别哭吗”

    左文娟急忙问道:

    “姐姐骂我木偶一一,姐姐骂我木偶一一,我这么多年被恶人封住真身,我孤苦伶仃,我容易吗诸位,对不起了。小玉不打扰大家了,我走了。”

    小玉一边说着,一边扬起满身梨花,轻飘飘地向西南方向飞去飞去……。

    “小玉妹妹,你别一一别走一一别走啊!我们大家需要你一一,不光大家需要你,而且整个孔雀国也需要你。白凤,我说你发什么神精呢我们现在大敌当前,正缺少人手,你怎么说话呢这下可好,你骂走了小玉,眼下仇如海大军进攻,我们可怎么办呢”

    左文娟埋怨道:

    “文娟,我说话不太生硬,我也没骂她呀!人家存心要走,我们想留也留不住她呀!”

    “小凤,你刚才说那些话还作数吗”

    “这一一这一一,我没说话呀!文娟,我说话了吗我刚才根本就没说话。”

    “我说你俩羞不羞吗这都什么时候了,还谈情说爱,大敌当前,我说你俩的心可真够宽的。”

    “兄弟们,给朕冲呀!冲啊!给朕杀光她们一一杀光她们一一,现在她们没有多少人了。”

    仇如海大喊大叫着下命令道: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