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0章:谁是内鬼

040章:谁是内鬼

    “明月,陈武哥在信中是怎么说得呢”

    钟如茵着急地问道:

    “信中大概说了三个内容:

    其一:尘雪姐和陈帮主他们还活着,她们中了毒,被**塔的和尚们救了下来。陈武哥让我们派人去**塔联系他们,揭露鲁振国控制丐帮的阴谋,从而达到拯救、复兴丐帮。

    其二:陈武哥在公主府发现了驸马与智仁在合谋,他们最近会派出许多江湖高手对姐姐和我下手。

    其三:陈武哥还说他为了弄清智仁他们的具体阴谋,他暂时还不能离开公主府。”

    李明月声音低沉地说道:

    “明月姐,我们得到陈武哥和我爹爹的消息,你应该高兴,可你怎么不高兴呢”

    陈雪梅疑惑地问道:

    “雪梅,你看看下面的这封信就明白了。”

    李明月一边把另一叠信纸递给陈雪梅,一边难受地说道:

    “妈的一一,这臭丫头写得什么呢乱七八糟的,说什么臭陈武已经是她的夫君了,还写了让喜欢陈武的姐妹们以后不要再纠缠陈武了。否则她会对我们不客气。妈的一一,这才几天呢臭不要脸的陈武就整出这么多事,真让人气愤。”

    陈雪梅看完小公主的信件后,气急败坏地骂道:

    “雪梅,那臭丫头是谁呢你们咋能那么容易上她的当呢那只是她的一面之词,我们应该相信陈武哥的为人。”

    钟如茵冷静地说道:

    “雪梅,如茵姐说得有道理。我们不能一时激动,冤枉陈武哥。”

    凤小鸢说道:

    “雪梅姐,那臭丫头是谁呢”

    白晶晶问道:

    “人家可是公主呀!她是山阴公主的女儿,她叫赵银萍。看这字迹,应该就是上次送信的黑衣蒙面人。”

    陈雪梅压下心中的怒火,自卑地说道:

    “雪梅呀!我的傻妹妹,千叶不也是公主吗陈武哥不也对她没有给出明确态度吗”

    钟如茵再次冷静地劝陈雪梅道:

    “是啊!竟是这个臭丫头搞出来的事,我怎么会被她耍了呢唉嘘一一,气死我了。我以后要是见到她,非得好好教训教训她一下不可。”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大笑了起来。

    “雪梅姐,不好了一一,不好了一一。鲁振国这次不但带人把盐运堂围了起来,而且勾结官府把我们鱼水堂也包围了。我们该怎么办呢”

    崔杏花急忙跑进鱼水堂二院正堂,慌忙喊道:

    “杏花,你别慌。姐姐问你,他们带火器了吗”

    “大小姐,我们这边倒是没有,不过从盐运堂跑回来的鱼水堂的兄弟来报,盐运堂周围发现了大量火器。看样子他们这次是要下狠手灭掉盐运堂和我们了。”

    崔杏花急忙说道:

    “雪梅姐,你可要救我爹爹呀!”

    海素萍慌忙说道:

    “素萍,你先别慌。我们得尽快商量出一个行之有效的好办法解围。”

    “杏花,鲁振国带了哪些火器呢”

    钟如茵问道:

    “他们不光带了火铳、手雷,还带了火箭和火炮。”

    “火炮、火铳大概有多少呢我们的人侦查清楚了吗”

    “火炮大概有十门,火铳数量很多,由于是夜晚,我们的人根本数不清。”

    “大家都别慌,我有办法对负那些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