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1章:破敌之策

041章:破敌之策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钉铮铮一一。

    忽地李明月迅速打发一排排飞针,片刻间打落了胡能手中的短匕,崔杏花这才躲过了一劫。与此同时凤小鸢、沈放迅速向北飞去,擒住了胡能。

    “小鸢一一,小鸢一一,你们有没有事呢”

    王富贵听到喊叫声,一边急忙跑进鱼水堂二院正堂,一边慌忙地喊叫道:

    “胡能,姐姐对你不薄啊!你为什么要背叛大家呢杏花和大家从来都不把你当外人,你为何要对她下此毒手呢”

    陈雪梅难受地问道:

    “陈雪梅,事以至此,要杀要刮随你们。”

    叭叭叭一一。

    “妈的一一,你个狗叛徒,平时见你人模狗样的,我们待你像兄弟,你竟做出如此丧尽天良的事,我曾经还想着把自己嫁给你呢!你倒这样对我,算我崔杏花瞎了眼一一瞎了眼一一,你不是要杀了我吗来呀!来啊!沈大哥、小鸢姐,你俩放开他,让他来一一让他来一一。”

    身穿青绿碎花水田裙,留有桃心髻的崔杏花眼泪汪汪地冲向胡能,一边眼花闪闪地抽打着胡能的耳光,一边失去理志地骂道:

    “杏花一一,你还是杀了我吧!我对不起大家,更对不起你。”

    “小鸢,你没事吧!吓死我了。沈大哥、如茵姐,我们还是杀了他吧!”

    王富贵关心地说道:

    “富贵,闭上你的臭嘴。胡能是我们的兄弟,他是一时受坏人蛊惑,脑子发热,才犯下弥天大错。安王之乱时胡能可为百姓和大家出了不少力啊!”

    身穿朱红碎花月华裙,留有桃心髻的凤小鸢心里不好受地说道:

    “雪梅,盐运堂危在旦夕,我们得赶快处理此事,你看这事怎么处理呢”

    身穿青绿碎花月华裙,留有飞仙髻的钟如茵说道:

    “杏花,你先冷静下来,胡能是我们的兄弟,我们做事不能太过草率,大小姐觉得先把他先关起来,等解了盐运堂之围,我们再处理胡能,你觉得呢”

    “大小姐,他就是个畜牲,我们不能放过他。”

    “杏花,你现在是感情用事,盐运堂危在旦夕,我们得顾全大局,姐姐劝你把此事先放一放,好吗”

    钟如茵劝道:

    “嗯哪!”

    “海堂主,不好了一一不好了一一。这次鲁振国是亲自带人包围盐运堂的。”

    赵百发香主急忙跑进盐运堂二院正堂,急忙喊道:

    “张文涛,赶快请各路英雄来二院正堂议事。史长青香主,你先带人在外面顶一阵子。”

    “堂主,那我出去了。”

    身穿灰袍的史长青香主答道:

    “海叔叔,外面到底怎么回事呢”

    凤小凤她们急忙跑进正堂,凤小凤焦急地问道:

    “小凤,我正要让文涛叫你们过来议事,你们来了,这太好了。来一一来一一来一一,大家赶快坐下来。百发,你赶快向大家说说外面的具体情况。”

    “各位朋友,这次不同以往,鲁振国不但亲自带人过来,而且他们这次还带来了大量的火器,我们的探子发现他们带了好几门火炮。如果他们用起大量火器,盐运堂很快就会被他们夷为平地的。难道我们的盐运堂会成为第二个翡翠堂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