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7章:风波乍起

007章:风波乍起

    “姐姐到底怎么了呢难道她要离我们而去吗我这是做了些什么烂呢不管怎样,我们血脉相连,打断骨头还连着筋呢难道相逢即是离别吗”

    陈雪梅在门外发起了愣,她的心里战天斗地。

    “李明月,你不是女神医吗你是怎么看得病呢刚才人还好好的,这才多大功夫就没人了。李明月,你给我让开,姐姐,你千万别离开大家,妹妹来给你瞧病。”

    随后陈雪梅哭喊着跑了进去。

    “爹爹,姐姐还有脉搏,她还活着一一还活着一一。玉娇姐,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都是妹妹不好,你身体很虚弱,妹妹不该惹你和爹爹生气,让你又吐了那么多血,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

    陈雪梅替玉娇把了把脉,觉得她还有脉搏,她急切地喊道:

    陈雪梅的泪水淹没了眼眶,事实上她早已泪崩了。

    “妹妹,姐姐以前做了那么多坏事,你不怪姐姐吗”

    “不怪一一不怪你一一,只要你平安无事,我都能原谅你。刚才是我太自私,怕你夺去了爹爹对我的爱,所以才那样做事。可是我在外面想到姐姐这么多年来生活坚难、孤苦无助,我想开了。”

    “好妹妹,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

    “你没有对不起我们,是我们陈家对不起你。我们是一生一世的亲姐妹,永远不分离。要不是明月姐说你性格像我,我咋会留意你的右耳朵下面那颗红痣和我长得地方一样呢我想有个妹妹,可上天却和我开玩笑,我多了个姐姐。不过这样也好,至少我伤心难过时能有人听我说心里话。”

    “哈哈哈一一,明月,你瞧瞧她俩现在多和睦呀!还是你有办法,一下子解开了我们一家三口心中的死疙瘩,叔叔谢谢你。”

    陈浩白高兴地说道:

    “好啊!你个李明月,原来一切都是你的鬼主意。我把你叫姐姐,你竟然让我出丑,真讨厌。”

    陈雪梅笑着说道:

    “雪梅,你想报仇就冲姐姐来,可别再伤着病人和老人了。”

    “嘿嘿嘿一一,明月姐,你这是为我们好,我是笨驴吗像吗像吗”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哈哈大笑了起来。

    “哥哥,你不打算为我们的家人报仇了吗我们的爹爹叫陈远山,他是弘治帝时期江都的知县,因弘治帝宠信宦官李广,爹爹得罪了李广,他诬陷爹爹结党营私,谋化造反。弘治十年夏我们陈家被灭了三族。要不是丫环霍小梅和奶娘沈氏把我们抱进地窖,我们恐怕早成了人家的刀下之鬼。哥哥,难道你都忘了这些吗”

    陈小宁难受地说道:

    “小宁,你别激动,先冷静下来。我一直记着我们家的深仇大恨。可弘治帝和李广都死了,再说正德也给我们家平了反,难道我们还要报仇吗”

    “自古父债子还,弘治杀了我们全家,他的儿子正德就得用命来还。”

    “百姓都说弘治帝是个好皇帝,在他统治期间国泰民安,人民生活富裕。我觉得我家的事应该是宦官李广一手所为。”

    “抄家、灭门是大罪,没有皇帝批奏,谁敢胡来呢所以弘治帝在我家的事上脱不了干系。哥哥,你是不是害怕正德,不想为家人报仇呢我们家一百二十八口可是一夜之间全没了啊!陈武,你别想用平反来搪塞我,陈家的事,我和他们朱家没还。臭陈武,我看你就是个逆子、窝囊废,你怕死,不想为家人报仇,我替家人报仇。喀一一喀一一喀一一,妈的一一,什么狗屁英雄,你就是个怂货。陈武,你给我滚出去,我没有哥哥。”

    陈小宁越听越恼火,气急败坏地骂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