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9章:谁在设局

009章:谁在设局

    “陈叔,你最近把丐帮的事情处理得怎样呢”

    “小武,现在我和几位堂主已经基本掌控了丐帮,你就不必担心了。小武,叔叔问你,最近你兄妹俩的关系缓和了吗”

    陈帮主坐在盐运堂二院正堂饭桌旁一边喝着酒,一边笑着说道:

    “哎一一,怎么说呢小宁脾气很犟,根本听不进去劝。她总以为我胆小怕死,不想为家人报仇,她老骂我窝囊废、胆小鬼,所以我们最近见面很少说话。可正德帝已经为陈家平了反,我总不能因她的任性、绝犟而不考虑百姓的死活去刺杀皇帝。”

    陈武难受地说道:

    “小武,你担心,你试着让姑娘们劝劝她,或许她们开导开导她,你俩的关系会缓和一些。”

    “陈叔,前几天小雪、如茵劝了她,根本不起作用。她的身体正在恢复,我们还是别去惹她不高兴了,或许事情搁些时间再去处理,会更好一些。陈叔,我们不提她了,说说正事。”

    “这样也好。”

    “陈叔,最近钱宁他们没啥动作吗”

    “鲁振国他们倒没什么动惊,可是前塘城内江湖人士间的打斗频频发生,一连几天过去城内死了好多不明身份的江湖人士。”

    “陈叔,你知道是何原因吗”

    “据丐帮探子来报,最近发生的多桩血腥事件是为了争夺藏宝图。”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城内发生几件这样的事不奇怪。”

    怀得和尚笑着说道:

    “大师,你说没错,可是一下午时间连续有十几家酒楼、客栈发生这种事,你还觉得不奇怪吗像前天下午风影楼、三春明等十几家酒楼同时发生了抢夺宝藏图的怪事,我就不明白天下怎么会有那么多宝藏等着人们去挖掘呢”

    “这其中肯定有鬼。不好了,肯定背后有黑手在作局。”

    蒋尘雪忽然喊叫道:

    “尘雪,你别那么大惊小怪,好吗那么幕后黑手有何目的呢他们毫无目的搞这么一通,对他们有何好处呢损人不利己,那么这么做,脑子有病吗”

    “小陈武,笨死你了。目的显而易见,要么他们想引起一场江湖血雨腥风,要么是为宝藏而来。”

    坐在东面邻桌的慕容雪笑着说道:

    “慕容雪,你最好给本宫把嘴巴放干净点,陈武哥可是我的夫君,你这样说话,本宫脸面何存,赶快给陈武哥道歉,要不然我教训你。”

    身穿大红凤纹月华裙,留有百合髻的赵银萍忽然起身喊道:

    “银萍,你给我坐下,都是自家姐妹,开开玩笑,你就别生气了。”

    陈武一边拉了一把小银萍的左手,一边笑着说道:

    “哼一一,慕容雪,本宫看在哥哥的份儿上,不与你计较,告诉你,以后在本宫面前说话注意一下。”

    赵银萍有意想探探姐妹们对陈武的心思,故意气烟嚣张地说道:

    慕容雪瞟了她一眼,没有言语。可是有人坐不住了。

    “臭丫头,你不就是个落魄的臭公主吗有啥了不起呢你有钱有势,本姑娘靠本领生活,不羡慕你。可你说话太刺耳了,本姑娘听不下去,所以我得小雪姐出口气。臭丫头,请以后对你的姐姐们说话客气点,要不然一一要不然一一,难道你还想再听听蚊子哥哥给你唱情歌吗”

    陈玉娇一边端着白瓷酒杯向嘴里送着女儿红酒喝,一边笑嘻嘻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