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4章:断流

014章:断流

    “小的们放箭、投镖,弄死他们。”

    忽地江面传来一阵阵粗里粗气的喊叫声。

    随即大大小小的船只迅速冲向江心,姑苏女挂有安远号帆旗的三帆船很快被大小船只围了起来。

    嗖嗖嗖一一,

    钉铮铮一一。

    与此同时漫天的火箭、箭矢和大小飞镖迅速奔向三帆船。片刻间三帆船的夹板、女墙上挂满了箭矢和犁头镖,夹板上很快燃起了大火。姑苏五女和秦淮五绝不停地夹板上用利器打落着箭矢、飞镖。远远望去三帆船被大小船只包围在江心,它渐渐地被火蛇、浓烟吞吃吞吃……,波光粼粼的江面上不断地跳动、闪烁着冲天的火龙。

    “大哥,为了宝藏图,我们得留活口。”

    站在挂有白鹤门帆旗的楼船女墙旁的白鹤门老二崔恒见安远号大火烧了起来,他急忙劝喊道:

    “老二,你提醒的好。我们不能把他们全杀了,要是一会儿在死尸身上找不到宝藏图,我们岂不是白忙活了吗”

    老大崔大江思量了片刻,笑着说道:

    随即崔大江急忙下命令道:

    “兄弟们,赶快停下手中的箭矢和飞镖,我们得留活口。大家给我冲过去,活捉他们。”

    “冲啊!冲呀!”

    白鹤门很快停下了投射,大家在喽啰的喊叫声中,一个个或手握大刀,或手持长剑迅速地冲上三帆船。

    嗖嗖嗖一一,

    钉铮铮一一,

    钉铮铮一一。

    白鹤门的兄弟很快冲上夹板,冲进火海,同姑苏女她们打将了起来。

    “麻姑,看来他们真是来者不善啊!”

    裴文涛一边挥动双剑和敌人拼杀,一边急忙喊叫道:

    “大哥,他们人多,我们不能硬拼,得马上让大家趁机脱身。”

    苏麻姑一边挥剑砍杀着,一边慌忙喊叫道:

    “兄弟姐妹们,他们人多,不能硬拼,我们得马上趁机跳船逃命。”

    裴文涛急忙大喊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白鹤门的兄弟们给我再上一一再上人一一,可不能让他们跑了。”

    崔大江发现他们要跑,又急忙大喊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又有几船人挥兵冲上火光冲天的三帆船。

    “大哥,不好了。他们要跑光了,赶快命令弓箭手射伤他们。”

    老二崔恒急忙喊道:

    “弓箭手,向东南方向投箭。”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忽地天空阴云密布,电闪雷鸣,狂风大作。

    片刻间江面上的大小船只摇晃了起来,水流湍急的江面迅速向四周翻滚开来。万千波浪颠簸着大地、山川,大地、山川像着了魔似地吞吃着流水,不多大功夫江水消失得无影无踪,江面出现了断流。宽大的河床片刻间变得沟壑起伏,沙石们静静地躲在河床里守护着鱼虾蚌鳅。古老的沉船在河底点点斑斑地点缀着它的子孙的踪迹,黄金、白银、稀奇珍宝躲在泥坑中若隐若现……。

    不一会儿,天空又恢复了平静,风停了,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笑脸。可原来的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