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9章:公主府的私语

019章:公主府的私语

    “哎呀!是淑妃娘娘。她肯定是为了俪妃的事,我该咋办呢嗨一一,不管了,也只能硬着头皮过去了。”

    钱宁心道:

    随后钱宁沿着东西走廊向西走了过去。他跟着沈淑妃进了西排地字3号房。

    “大胆钱宁,你可知罪”

    “淑妃娘娘,微臣不知所犯何罪。”

    钱宁急忙下跪,故意问道:

    “钱宁,你就给我装糊涂。本宫就像用耳光扇死你。”

    沈淑妃扬起手,在空中吓唬着钱宁,气吁吁地说道:

    “娘娘息怒,娘娘息怒。可别扇疼了你的玉手。娘娘,钱宁最近忙着处理丐帮的事,确实不知道是在哪里惹娘娘生气,娘娘要置钱宁于死地呢钱宁对娘娘忠心耿耿,俪妃的事,钱宁天天放在心上,公主府赵涛驸马最近天天在江湖上找高手办事,他已经派出去了四批高手去盐运堂刺杀俪妃,无耐李明月不光武功高强,还受丐帮保护,江湖朋友屡遭失败。娘娘,最近前塘发生了好多事,微臣觉得你肯定清楚。”

    钱宁跪地装作委曲地说道:

    “哎嘘一一,盐运堂的事,本宫知道。也许是我太心急了,错怪他了。”

    沈淑妃心道:

    “钱宁,本宫错怪你了。你还是起来说话吧!”

    “谢谢娘娘。”

    “钱宁,本宫问你,现在俪妃在哪里呢她还在前塘吗”

    “最近前塘城宝藏图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丐帮又是天下仁义之帮,陈浩白重新夺得帮主之位后,不可能对宝藏坐事不管,他肯定会派人保护宝藏。李明月在前塘屡遭刺杀,他一定会为李明月的安全着想,借保护宝藏一事,把她送出前塘。”

    “钱宁,你给本宫说这些没用的干嘛呢本宫对宝藏不感兴趣,只关心俪妃的死活。俪妃现在在哪里呢你知道吗”

    沈淑妃不耐烦地说道:

    “娘娘,你别急吗前几天玉廷在飘香酒楼弄到了一张宝藏图,地图显示宝藏埋在十里长山甘露寺所在的那座山峰,我们只要派人去甘露寺,就一定能够找到俪妃。那么李明月还能活长久吗”

    “哎嘘一一,这个王八蛋钱宁,他是不是担心皇上而有意在搪塞本宫呢杀了他吗他现在还对我有用。俪妃对我威胁太大了,我得尽快除掉她。因此我得多个心眼,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我得马上启动在南直隶的势力。”

    沈淑妃心道:

    她思量了片刻,但是她还是不想放弃钱宁这条线,随后笑着说道:

    “钱宁,俪妃的事,你得上心。我们是拴在一条绳上的蚂蚱,一荣俱荣,一毁俱毁。”

    “娘娘,微臣心里明白。我明天就去公主府,敦促赵涛他们做事。”

    钱宁说道:

    “钱大人,这样最好了。”

    沈淑妃笑着说道:

    第二天上午燕灵玉和成宏勃拿着小公主的信物,中央刻有篆体银萍字样的圆形雕花翡翠玉挂佩进了公主府。他俩在阍人沈祥的带领下进了鸢凤阁。

    “灵玉姐姐,我们有好些日子没见了,这次来前塘有何贵干呢”

    赵银萍笑着问道:

    “妹妹,这里说话方便吗”

    “姐姐,鸢凤阁是我和娘亲的寝地,绝对安全。姐姐,怎么了呢”

    赵银萍说道:

    “银萍,你是不是前一段时间参与了丐帮帮主争夺之事呢”

    “确有此事。”

    “鲁振国阴险、恶毒、有仇必报,你们把他赶下了台,姐姐担心他会对你下毒手。”

    “公主府有那么多武林高手保护,他不敢乱来。银萍只要不出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