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1章:战与和

021章:战与和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片刻间从北面密林处飞来一排排、一圈圈飞镖、飞刀,它们在空中吼叫着,疯狂地扑向苏麻姑她们。随即身穿各色衣服的江湖英雄个个手持利器呈半弧形包抄着飞空杀来。

    “麻姑、红丽,大家赶快闪开,当心空中的飞镖。”

    裴文涛见状,一边急忙飞空闪躲着,一边慌忙喊叫道: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大家秒速向南面灌林丛处快速闪躲。

    片刻间有许多枚飞镖、飞刀们迅速打入流沙中,它们发出阵阵咝咝声过后,快速被流沙们吞吃掉,随即流沙河中快速飞出一阵阵飞箭、飞枪……。它们得瑟着飞速奔向这群不速之客。

    顿时天空中迅速传来阵阵惨叫声,紧接着有大批江湖人士或从空中快速飞栽下去;或飞速爬滚在地;或飞滚在流沙之中,片刻间被射杀、吞没。随着天空中洒过股股殷红过后,花草树木们须臾间被染红了头。可这些血腥和恐惧并没能吓退这群贪婪的家伙。流沙河西畔仍旧有大批大批不知死活的家伙凶神恶煞地挥舞刀剑杀向死亡。

    苏麻姑她们迅速冲出灌木丛,飞空迎敌。双方快速打将在了一起。

    钉钉铮一一,

    叭叭叭一一,

    嗵嗵嗵一一。

    片刻间空中火星四射,鲜血飞洒,断臂、头颅飞舞。

    “妈的一一,这几个臭娘么还挺厉害的。飞鹤门的兄弟们给我杀死她们一一杀死她们一一,给老二、老三报仇一一报仇一一。”

    身穿灰袍,身材槐梧的崔大江一边挥砍大刀与裴文涛飞舞在空中拼杀,一边气吁吁地喊叫道:

    嗖嗖嗖一一。

    有一大群灰袍人迅速包抄着挥剑杀向姑苏二女,苏麻姑、苏小翠见状,迅速飞空左右扫腿、单手撑地,踢出连环腿,踏出闪电腿。流沙河畔草木峥嵘,鲜花遍地,红、绿裙圈飘舞,灰衣们闪舞,片刻间天空中人影闪飘,刀剑飞撞,灰袍们迅速向四周飞滚了开来。

    “飞鹰门、华山派、红白教、梅花门……,段虎、秦英、段鹏飞,你们五大门派都是摆设吗这么久了,连个小娘么都搞不定,以后别在江湖上混了。”

    崔大江一边努力地挥刀砍杀着,一边气吁吁地臭骂道:

    “崔大江,你个猪头,人家当你们白鹤门是瓜皮。五大门派心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才不会拼全力了。”

    裴文涛一边挥双剑疯狂砍杀着,一边笑着臭骂道:

    “大江,我们不能听那家伙挑唆,他是在离间我们。朋友们,我们加把劲,打倒这个臭娘么。”

    飞鹰门掌门人段虎一边气势汹汹地挥舞双爪袭向赵红丽,一边冷静地喊话道:

    “段虎,你们要想让我相信,就拿出本事来。”

    “段虎,这臭丫头不光轻功了得,她的功夫也不是等闲之辈,特别是她的排空掌,我们可吃了她不少苦头。”

    梅花门梅若云一边舞动双拳砸向赵红丽,一边喊话道:

    “嘿嘿嘿一一,崔大江,你们是在逆天而行,你不怕死就与我们作对。那批宝藏是上天赐给我们的。”

    “怎么说呢”

    “难道你们还没被江水淹醒吗”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可那么多宝藏,你们也不能独吞呀!你们就不怕被撑死吗”

    “我们可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