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6章:梅若云是谁

026章:梅若云是谁

    “你们是什么人来欢乐台想干什么呢”

    “臭丫头,你管我们什么人呢多管闲事,本掌门人劝你少挡我们的道,否则我让你死的很难看。”

    梅若云迅速拔出腰间的梅花剑,快速冲向前怒喊道:

    “碧桃收住你的剑,何必这么拼命吗她们要去送死,你拦她们干嘛吗哎一一,一群傻子,江湖上有那么多张宝藏图,她们还以为自己手中的藏宝图是真的,真可笑。”

    陈雪梅故意拉了一把张碧桃,笑着说道:

    “臭丫头,你放屁,我们的宝藏图咋可能是假的呢你胡说一一,你胡说一一。”

    苏麻姑气吁吁地臭骂道:

    “你们的宝藏图是不是从前塘某个酒楼或客栈抢来的吗”

    陈武笑着问道:

    “臭小子,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裴文涛疑惑地问道:

    “实话告诉你们,宝藏图是朝廷的诡计,其目的是想让江湖人士自相残杀,以此来巩固他们的残暴统治。像你们手中的那种宝藏图,光我手中就有七八张,我现在就扔给你们,自己认真看看。”

    身穿赭袍的陈武笑着说道:

    随后他很快地从怀中掏出一叠宝藏图,扔向空中。

    裴文涛他们拿着多张宝藏图同自己的宝藏图比对了一番,发现果然一模一样。他们大都傻了眼,议论纷纷了起来。

    “喂,你们看仔细了吗我大哥说得没错吧!”

    慕容雪走向前,喊话道:

    “虽然宝藏图是假的,但是我们觉得这里有宝藏。你们来这里阻拦我们,有什么企图呢”

    梅若云不甘心地说道:

    “咦一一,这姑娘咋和我家的机关山药王谷谷主梅若云长得那么像呢”

    慕容雪心道:

    “哎嘘一一,这群不知死活的家伙,要钱不要命。大哥,我们还是走吧!不管他们了。”

    李明月生气地说道:

    “喂一一,你们到底是什么人呢你们有这么好心吗你们是不是想吓走我们,独吞大批财宝吗”

    苏麻姑不死心地质问道:

    “再说我们已经死了那么多,现在是骑虎难下,想回去也没路回去呀!”

    赵红丽无奈地说道:

    “如果我们给你们指条活路,你们肯回去吗”

    蒋尘雪问道:

    “红丽,我们别信他们的话,这里肯定有大批宝藏,要不然我们的古人在这里设置那么多机关干嘛呢他们是想独吞宝藏,我们可千万不能上他们的当。宝藏图是假的,怎么了吗我们就不能用自己的智慧破解重重机关,找到宝藏吗我们现在已经死了好多人,难道我们甘心空手而归吗不知道大家怎么想,反正我不走。”

    “裴大哥说得对,我们不走一一,我们不走一一。”

    梅若云不甘心地大声喊道:

    “我们不走一一,我们不走一一。”

    随后大家也喊了起来。

    “梅若云,你现在咋变得这么贪财吗我记得你在机关山不是现在这样呀!”

    慕容雪思量了老大会儿,终于忍不住心中的思念和愤怒,怒喊道:

    “臭丫头,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呢我不认识你。你究竟是什么人呢”

    梅若云疑惑地问道:

    “嘿嘿一一,看来真是若云姐姐,可她现在怎么不认识我了吗难道她也和我一样失忆了吗”

    慕容雪心里高兴地想着。

    “臭丫头,你是傻子吗我有那么好笑吗我爱财有错吗妈的一一,我问你话呢你最好赶快回答。否则,我砍掉你的头。”

    “看来小雪是遇到了故人。我真为她高兴。”

    蒋蒋心道:

    “若果梅若云是小雪的故人,那我们下面的事就好做了许多。”

    陈武心道:

    “梅若云,我曾经是机关山的大小姐一一慕容雪;你是我的若云姐姐,也是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