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28章:陈小宁遇险

028章:陈小宁遇险

    “小宁,你是怎么回事吗还有明月、尘雪,你俩怎么也起哄吗大家在青龙山寨意见达成一致才来的,要是你们害怕死,你们回去,我一人进地宫。”

    陈武生气地说道: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陈武哥,我们是怎样的人,你难道不清楚吗这么多年来大家和你出生入死,我们何曾退却过吗我俩只是想提醒你,做事不能太呆板,应该因人而异,相时而动,小心行事。毕竟地宫里凶险万分,我替大家的安危考虑有错吗”

    李明月红着脸,委曲地说道:

    “臭陈武,我们提醒你做事灵活,你不但不感激,还污蔑我们,你是猪脑子吗”

    处在欢乐台东南方向,围在火堆旁的陈小宁气吁吁地搭高嗓门喊道:

    “哈哈哈一一,他们吵起来,看来他们的想法也不一致。”

    处在欢乐台西北方向,围在火堆旁的裴文涛笑道:

    “裴大哥,我们的人已经够多了,有多少江湖人士奔宝藏而来,我们根本无法估算,再算上他们这一群人,要是我们真正找到了宝藏,不但我们的分成会大大减少,而且会招来许多麻乏。我觉得我们需要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乏,趁早想办法处理掉或者甩开他们。”

    华山派大师兄秦英认真地说道:

    “秦大哥,难道你想对他们下毒手吗他们的功夫可远在我们之上,搞不好我们会送命的。裴大哥的分析有道理,我们可以从那个方面入手。”

    梅若云担心地说道:

    “若云,我觉得小秦的想法可以考虑一下。”

    “啊一一,大哥,你疯了吗我们难道真要以卵击石吗”

    苏麻姑害怕地叫道:

    “麻姑,你小声点,可别惊动了他们。你误解我的意思了,我们打不过他们,可以想办法甩掉他们。”

    “这个办法可行。”

    苏麻姑、赵红丽说道:

    “其他人呢”

    “嗯哪!”

    大家点头答道:

    “那么怎么实施吗”

    “我们双方折腾了大半天,大家早都精疲力尽了,我们可以趁他们半夜熟睡,偷偷地离开。”

    裴文涛笑着说道:

    “这样好,我们就这样做。”

    苏小翠、崔大江说道:

    “其他人呢”

    “我们就这么做。”

    大家纷纷说道:

    “陈小宁,你太放肆了,你就这样对哥哥说话吗我今天非得替爹娘管教一下你,要不你以后惹下大麻烦,送了命,我对不起死去的爹娘。”

    陈武被气得脸膛发烫,他的眼睛睁得圆大,盯看了陈小宁片刻。随后他一边缓缓地扬起手掌,一边恼火地喊道:

    “臭陈武,你还有脸提爹娘,你的脸皮现在咋变得这么厚吗爹娘大仇未报,你却好歹话不分,甘心送命于此。我们好心提醒你爱惜你的小命,你不但好歹话听不进去,还要一意孤行,无理取闹,欺负自己的亲妹妹。你打一一,你打一一,有种你就打一一,谁不打谁是王八蛋。”

    陈小宁更加恼火了,于是她怒气冲冲地冲陈武吼道:

    “陈武哥,你给我赶快冷静下来,收起你的手。小宁可是你的亲妹妹。”

    蒋蒋急忙劝道:

    “小宁,你也别说了。你俩都在气头上。”

    钟如茵劝道:

    “小宁,那家伙最近脑子进了水,我们犯不着和他理论,我们走,到湖畔走走,或许心情会好一些。”

    李明月一边拉着陈小宁的手起身,一边心里不高地说道:

    “小宁一一,你一一你一一,你就事事与我做对下去,我们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