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33章:锅火有毒

033章:锅火有毒

嗖嗖一一。

    石道上空迅速闪出一道道火星,而后传来一阵阵钉钉铮声、机械的吵杂声和石门打开声。随即石门缓缓地打开了。在石门打开的同时,黑暗处快速射出一阵阵飞针、飞镖和小铁球。它们疯狂地飞空而来,澎湃般地打在石道两侧的石墙上、石道面、两侧的佛像上、欢乐台面……,不断地在空中闪着火星,在周围发出哒哒哒的吼叫声。

    飞镖流大概持续了喝碗水的时间,它们停了下来。

    大家这才从短道外面陆陆续续地聚在了一起。

    “奇怪了。地宫里有这么多暗器射出,崔文涛那伙人进去不可能没有伤亡。可是我们刚才在石门附近寻找机关按纽时怎么没有发现有任何他们的踪迹吗就连石道上的灰尘也是新的。”

    慕容雪疑惑道:

    “这说明他们那群人根本就不是从这扇门进去的。”

    钟如茵说道:

    “那他们是从哪里进去的呢”

    张碧桃好奇地问道:

    “不知道。肯定是从另一扇门进去的,或者说他们走的是假门。”

    陈雪梅说道:

    “进真正的地宫恐怕不至这一扇门吧!”

    白晶晶说道:

    “哎一一,管它呢!我们不讨论这些无聊的问题了。找人、救人要紧。地宫里面是黑的,而且肯定有许多机关,我们得认真商量一下,再进去。”

    陈武说道:

    “大哥说得在理,我们得赶快进去找人。”

    蒋蒋、钟如茵说道:

    “里面是黑的,我们首先得很快弄些火把。我们昨晚在欢乐台上休息,不是生火了吗也不知道现在那两堆火还燃着吗”

    张碧桃说道:

    “至于里面机关重重,我们只要小心行事,我们都会安然无痒的。好了,不耽误时间了,大家赶紧弄火把进地宫。”

    陈武着急地说道:

    大家很快在欢乐台上还没息灭的火堆旁重新燃起了大火,点了火把,打着火把进了地宫。

    大家沿着昏暗的、地面落满尖土的宽石道小心翼翼地向前缓行。可陈武他们没走多远,地宫的石门和外面的佛像群却在偷偷地、缓缓地恢复原状。

    当陈武他们发现背后隐隐约约传来机械的吵杂声时,大家都被吓得左右闪躲着。几次折腾过后,大家发现并无危险,这才放下了心。而此时宽道两侧的锅火却自己燃了起来。大家感到很是惊奇,有好几个姑娘很好奇地想看个究竟,急忙走向锅火。

    “雪梅、碧桃、晶晶,你们仨赶快给我回来,当心有危险。”

    蒋尘雪担心地喊叫道:

    “尘雪姐,两侧也就是锅火,能有什么危险吗你太小心了。”

    白晶晶不以为然地回话道:

    “要是那烟气有毒,你们离得那么近,会很快中毒死掉的。”

    “切一一,要是烟气有毒,大家这会儿早倒在地上了。”

    张碧桃笑着说道:

    “尘雪姐,你多心了。这锅里的火怎么能自己燃起来吗这会不会是鬼火吗”

    陈雪梅说道:

    “雪梅姐,你别吓唬人,好吗我胆小。”

    她们仨站在石道左侧锅火旁,张碧桃害怕地说道:

    “哎呀!我头疼一一头一一疼一一。”

    白晶晶喊着喊着,摇摇晃晃地倒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