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2章:苍山二虎

042章:苍山二虎

    “陈武哥,明月还活着一一还活着一一,活着就好一一。她一一她一一在哪里呢”

    蒋蒋话语刚落,依稀听见明月的声音,着急地问道:

    “呜呜呜一一,呜呜呜一一。尘雪姐,明月想你一一想你和大家。姐姐,我和小宁这几天可吃了不少苦头。你们到底去了哪里,我们找你们找得好苦好苦呀!尘雪姐,明月的眼睛差点瞎了一一瞎了一一。”

    李明月急忙跑向蒋蒋,抱紧蒋蒋,仔细地打量着她,忽然难受地哭道:

    “明月,你的眼睛现在好过来吗”

    “现在好了许多。”

    “妹妹,这么些天你知道姐姐和大家有多么担心你吗特别是你的姐姐一一如茵,她有好几天没好好吃东西了。你们到底去了哪里,又发生了什么事呢”

    “尘雪姐,一言难尽,我以后抽时间告诉你。姐姐,大家都好吗有伤亡吗”

    “大家还算好。可就是姐姐想到你俩吃了那么多苦,姐姐心里难受。”

    “大家快别难受了。明月、小宁安全回来,我们应该高兴。明月、尘雪,你俩别再难过了。我们现在身处险境,得时刻注意自己的安全。我们是陵墓的保护者,也应该确保陵墓不被侵犯。为今之计我们需得尽快找到陵墓入口,很快进入地宫。”

    陈武走到她俩身旁,冷静地说道:

    “明月,你知道这几天姐姐为你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吗死丫头,你这样做事对得起姐姐吗我是你的亲姐姐。”

    钟如茵跑了过来,心里难受地说道:

    “如茵,我们现在身陷险境,不宜太过感情用事。”

    “臭男人,我们女人说话,这里没你什么事,你给我闭嘴。”

    “如茵姐,妹妹这身窘相是怕吓坏了你。”

    “臭丫头,你一一你一一就不怕吓坏了尘雪吗看来亲姐妹还不如旁人,我这姐姐真失败呀!”

    钟如茵看了看满身是血的妹妹,既心疼她,又无奈地吱唔着说道:

    “如茵,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你们姐妹重逢,应该第一时间相见,是尘雪不知趣抢了你的位置。”

    蒋尘雪见大家很尴尬,红着脸不好意思地道歉道:

    “这一一这一一这一一也没什么一一。”

    钟如茵既尴尬又无奈地吱唔道: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明月姐,你的脸一一你的脸一一倒像个红脸关公,笑死人了一一笑死人了一一。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慕容雪哈哈大笑道:

    “小雪,我一一我一一真像红脸关公吗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大笑了起来。

    太阳慢慢地爬到西天,夕阳西下,硕大的深坑底部死尸乱堆、大小石块、草木……胡乱躺卧着,它们被大片大片的血色浸泡浸泡着血腥、残暴和丑恶,在金黄色太阳光的照射下硕大椭圆形的深坑小世界显得更加惊悚和恐惧。甜甜的、浓浓的笑声却似乎在悄悄地替大家壮着胆,让大家不太感到过分地害怕。

    “尘雪,你刚才发现了什么呢”

    大家渐渐地安静了下来,陈武笑着问道:

    “陈武哥,我刚才在玉美人像下面发现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