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4章:玉美人会转动

044章:玉美人会转动

    “明月、小雪,你们就别再闹了,现在天已经黑了,我们谈正事要紧。”

    陈武生气地喊话道:

    “哼一一,我还以为你不叫我的名字呢这死家伙有好长时间没和我说话了。可我咋这么没出息总放不下他呢不行,我得好好惹惹他,看他能把我怎样。”

    李明月有怨气地心道:

    “小雪、晶晶,我们自从来到陵墓附近,天天生活在恐惧之中,现在正好好好放松一下。我们只管玩我们的,不理他。”

    “明月姐,你说得有道理,我们不理他,谁怪他老对我们忽冷忽热的。”

    白晶晶怨气十足地说道:

    “哈哈哈一一,抓住了一一,抓住了一一,晶晶,看你这会儿往哪里躲吗你的耳朵热乎乎的,姐姐好想咬一口。小雪,你不来撕一下吗”

    李明月故意捣乱道:

    “李明月一一,你一一你一一你一一,我真错看了你。”

    陈武气急败坏地冲李明月吼道:

    “看错看对我又能怎样吗反正我已经是一口破罐子了。如今我只顾着大家快乐就好。”

    李明月眼中夹着泪花,假意满不在乎地说道:

    “陈武哥,大家最近压力很力,你就让她们好好放松放松吧!天现在已经全黑了,迟一半个时辰进地宫不碍事。你就别生她们的气了。”

    蒋尘雪劝导道:

    “蒋尘雪,你咋也和她们一起胡闹呢全我陈武瞎了眼,认真了你们。”

    陈武再次生气地喊道:

    “臭陈武,最近姐妹们压力大,我们想放松一下,在你这里就不行吗咋了一一,还惊了你的驴架吗不行也得行,姐妹们喜欢你怕你,我不怕你,我们就要乐乐,你再胡咧咧,当心我撕下你驴耳朵当下酒莱。姐姐们,他就是那驴脾气,不理他,他也不能拿我们怎样。”

    陈小宁迅速抓住了陈武的耳朵,生气地训斥陈武道:

    “小妹一一,我们兄妹的事,你最好别差手。”

    “我就要差手一一差手一一。你能把我怎样。臭陈武,你还嚣张起来了,不给你点颜色看看,你不知道我陈小宁的厉害。我揪一一揪一一撕烂你的臭耳朵。”

    “啊一一呀一一,小妹,我疼一一疼一一,哥哥求你赶快松开手。”

    “那你以后还欺负姐姐们吗特别是明月姐,告怕你,她可是我的恩人,我以后再见到你欺负明月姐,我不会饶过你的。”

    “小宁,快一一快一一松手,哥哥刚才只是提醒大家我们有正事要办,怎么叫欺负她们吗”

    “有你那么大呼小叫的吗姐姐们喜欢你,但是她们不欠你的,你那样不叫欺负人吗还在狡辩,我咬一一咬你一口。”

    “妈呀!我的胳膊。小妹,对不起,你就放开哥哥吧!都是哥哥的错,哥哥应该多体谅一下姐妹们的感受,不该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姐妹们。”

    “我不需你的道歉,放过你能行,但是你得向姐姐们道歉。”

    “姐妹们,陈武没考虑到大家的感受,对不起大家了。”

    “这还差不多。”

    陈小宁说着说着,松开了双手。

    哈哈哈一一,哈哈哈一一。

    大家再次大笑了起来。

    “哼一一,陈武这个狗东西就得有像小宁这样约妹妹收拾。”

    白晶晶心里在偷笑。

    “看来这个妹妹没白疼。臭陈武,你活该。”

    李明月微微一笑,嘴里喃喃道:

    过了许久许久,大家都平静了下来,蒋尘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