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45章:神秘的月亮台

045章:神秘的月亮台

    粉尘落,

    玉人泪,

    处处雪白,

    如臣妾纯纯的爱。

    晶莹剔透,

    不可逾越。

    彩裙飘,

    锦带飞舞,

    绿袂仙落,

    红裳绿裙,

    绕青气袅袅,

    玉人绕空,

    迸裂了天地,

    玉白白洒落,

    朦胧了天下一一

    明媚眸子,

    白茫茫纯化醉心,

    天南海北客,

    也徘徊一一

    也彷徨,

    也彷徨。

    张碧桃无意间踩着机关,地下机关系统迅速启动,玉美人快速高速旋转,上下浮沉。与此同时深坑底部快速抖动了起来。

    片刻间地面快速震裂开来,大小的裂块、石块、死尸、兵器……迅速飞沉了下去。

    忽地玉美人飞速挣脱开地面的束缚,高速旋转下沉,人影、杂物也跟着快速飞沉了下去。

    嘣一一。

    只听得嘣的一声,玉美人迅速从中间暴裂了开来,随即白粉迸洒飞舞,一片片雪白白粉尘飞舞、下沉,快速覆盖了下面的天地。一片白茫茫,大地也干净。

    钉铮铮一一。

    忽地深坑世界中兵器相互飞撞,火星四射;夜空繁星点点,月华漫洒,在所有光芒的微射下,空中或红绿裙飘舞,或粉白色闪烁,或血影晃闪。在所有生命、物体落地的瞬息间,一场吞天覆地的雪白粉猝沉,小世界迅速变得静寂寂的,随即花火快速点燃鬼火,周围硕大的月芽形雪白地段两端附近很快亮堂了起来,而后小世界一分为二,光芒折射、反射着外围湖面彩影闪烁。

    月亮台,

    幻情谷,

    影影绰绰。

    思想沉浮,

    群魔乱舞。

    指点江山,

    或悲催或欢喜

    一念间。

    尸体、兵器、石沙被雪白覆盖,表露斑斑块块深沉的僵硬。月亮台开始有了醒动。朋友们或银装素裹缓缓揉动;或粉红绕身慢慢弯窝;或轻轻抹擦眼圈,渐渐双眼,呼朋唤友。

    “大小姐,你一一你还活着吗”

    白素素抹掉眼圈的白粉,急忙从地面上爬起,焦急地喊叫道:

    “素素,我没事。能听见你的声音,真好。”

    “小雪,我们赶快找找其他朋友,这白玉粉会捂死人的。”

    蒋尘雪爬起后,急忙喊叫道:

    “明月、小宁、朋友们,大家赶快醒醒,动团一下,白玉粉会呛死人。”

    陈武一边慌忙在白玉粉堆胡乱摸抓着朋友们,一边急忙喊叫道:

    最前起身的朋友们一边急忙呼朋唤友,一边着急地喊叫着。好多被深埋的朋友或被其他朋友推抓很快醒来;或快速爬起,拍打身上的白玉粉;或相互推翻,咳嗽着,喊叫着,自己爬起。

    片刻间月亮台上空白玉粉飞扬,尸体、兵器、沙石、活人……若隐若现。

    过了老大会儿,大家很快聚集在月亮台的中央,彼此相拥,问长问短。在周围锅火的照耀下大家相互间显得异常热情。不远处的宽阔的湖面彩光闪闪,荷影浮动,美丽极了。湖畔周围高高低低、大大小小的亭台楼宇薄雾靡靡,光影飘突,美奂美仑。特别是一队队、一排排流萤点着灯笼,快乐、幸福地飞舞在湖面上空,让贪恋美景的人们很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