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53章:分道扬镳

053章:分道扬镳

    说是快,

    也是迟。

    正当陈小宁被乱掌豪横剑快速拍着、刺穿身体片刻间。

    忽地地面的火焰猛烈翻卷了起来,从漫天红叶飞舞的小世界中秒速飞来一位绿衣仙子,只见她秒速翻闪绿裙圈,秒速身体成飞蝗状,翻空、挥点大绿袖圈,在紫、红、蓝裙带斗折舞动的片刻间,只听得一阵阵叭叭叭声过后,气焰嚣张的惊世剑像死鱼般,嗵嗵嗵地掉落了一地。

    “大姐,我们惊世剑这次可真要全军覆灭了。不是被那小蹄们子杀掉,就是被周围的烈火烧死。”

    惊世剑老二步玉凤爬在地上不能动团,难受地说道:

    “玉凤,我们还是听天由命吧!我们惊世剑叱诧风云江湖这么多年,你恨姐姐吗你再恨姐姐,可我们也不能忘记姐妹们的仇恨呀!”

    “玉英姐,我们不恨你,怪只怪我们技不如人。”

    老三步玉莹笑着说道:

    “大姐,玉竹以前向你说过陈武他们是江湖英豪,我们和江湖英雄作对,是不会有好结果的。陈武他们这么多年为百姓和民族做了许多善事,安王之乱、今年扬子江岸的温疫,这江湖人士都知道。你听信钱宁的谗言害死了多少姐妹,你到死还那么糊涂,把妹妹的仇恨老算在陈武他们身上。我死不冥目。”

    熊熊烈火在步玉竹身旁燃烧着,烘烤得步玉竹疼痛难忍,步玉竹难受地说道:

    “大家都别在打了,赶快救火一一救灭一一。要是大火把整座山点燃,不光地下宝藏找不到,就连我们这里的所有人都得葬身火海。”

    崔苍天急忙闪出鲁振国他们的包围,站在火圈中大声喊叫道:

    “大家赶快停手,赶快救火一一救火一一。人都死了,难道我们要去阴曹地府找宝藏吗”

    鲁振国一边挥刀砍杀、闪躲着,一边急忙喊叫道:

    “姐妹们,赶快跳出包围圈,救火一一救火一一。”

    陈武一边闪躲着兵器袭击,一边大喊大叫道:

    一阵阵喊叫声过后,双方很快跳出了打斗圈,聚在一块商量着怎样救火。

    “妈的一一,你们这群臭女人,你们不是要弄死我吗你们现在蹦达呀!蹦啊!跳呀!咋不动团、不嚣张了吗妈的一一,我踩一一踩死你们。”

    陈小宁一边气嘘嘘地踩跳着步玉英,一边恼火地臭骂道:

    “臭丫头,你还是杀了我吧!这样羞辱我,有意思吗”

    步玉英难受地喊叫道:

    “哈哈哈一一,臭八婆,我才不会让你死得那么容易吗”

    陈小宁踏在步玉英的胸口,得瑟着笑道:

    “小宁,你干嘛我平时是怎么教导你的,我们是名门正派,亦是救苦救难的英豪,我们得有宽阔的胸怀,宽恕她们的过错和糊涂。所以姐姐希望你能放下屠刀,留下她们的性命。”

    李明月急忙跑来,认真地劝导着陈小宁。

    “明月姐,你想当观世音,可我不是,她们刚才差点要了我们的命。我要杀了她们一一杀了她们一一。”

    陈小宁一边难受地说道,一边迅速用脚尖挑起地上的长剑,当空取剑,快速砍向步玉英。

    “小宁,你给我住手。大火快要把整个林子烧起来了,你还有心思在这里泄私愤。你不杀她们,她们也会被大火烧死。赶快带着姐妹去救火一一救火一一。”

    陈武急忙跑来,一边向妹妹喊话,一边急忙扑向前按住了她的右臂,一边向千叶眨了巴眼。

    “小宁,你何必要脏了自己的手吗让大火烧死她一一烧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