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5章:蓬莱仙岛

005章:蓬莱仙岛

    “哈哈哈一一,金香玉,你们受死吧!”

    苍山老怪一边缓缓挥右手,引动光剑袭向金香玉他们,一边哈哈大笑道:

    “哎一一,爱妃,我们这下可要完蛋了。”

    地顺既无耐而又不甘心地叹息道:

    “大王,刀下留人一一,刀下留人一一。他们暂时还不能死,我们的大哥还别那个臭娘么困在孔雀国。”

    忽地天空迅速闪来一道绿光,夜空隐隐约约传来一阵阵清脆的喊叫声。

    随即苍山老怪秒速收手,光剑迅速变成一张张光彩夺目的大网群扑向朋友们。

    片刻间许多张光影网把大家网得严严实实的。它们飘摇在雨空中,迅速变小变小,快速被一条粗长的银丝线聚拢、变小、飞钻向老怪的左耳朵。随即雨住风停,夜空快速闪现道道彩虹,星星月亮们也高兴地探出了头。

    “三妹,大哥到底怎么回事吗这群家伙和大哥又有什么关系吗”

    “二哥,仇如海差人来报,说大哥被金香玉困在了她的卧苑仙国中。二哥,现在说话不方便,我们还是回蓬莱府说话。”

    身穿青色广袖流仙裙的青无悔飞飘在苍山老怪周围,轻声说道:

    “三妹,我们回蓬莱府说话。”

    苍山老怪一边低声说话,一边身体快速变回真身,迅速飞向东南方向不断地向外闪突着道道金光的那座山峰。

    “嗷嗷嗷一一,

    嗷嗷嗷一一。

    大王无敌一一,大王英武一一。

    恭贺大王大获全胜一一,

    恭迎大王打道回府一一。”

    众妖魔鬼怪们高兴地喊叫道:

    片刻间蓬莱洞府嚷嚷声四起,喊叫声不断,蓬莱洞内到处回荡着众喽啰们的欢喜声。

    蓬莱洞宽敞明亮,仙气飘飘,彩光浮动。它大体呈玉瓶状。四周围怪石层叠突兀起浮,老树盘生,绿植点缀;大小溪流或潺潺流淌;或激流飞泻成道道飞瀑。蓬莱洞大体分三层,上层是瓶胫,中层中央处镶嵌着一颗会发光的巨大宝珠,下层是瓶身。

    蓬莱洞上中下呈阶梯悬浮状,它由大大小小的岩石和五颜六色的宝石建成。

    蓬菜洞府等级森严,瓶胫层住着众喽啰们;中层明珠层住着各大堂口的大小头目;蓬莱三青鸟住在瓶底层。

    “小的们,静一静一一,静一静一一。”

    青无悔站在悬空的巨石上,一边压了压手,一边喊话道:

    众喽啰很快安静了下来。

    “我们为庆祝大获全胜,大王下令晚上众兄弟们喝酒庆祝。”

    青无悔高兴地说道:

    “好呀!好啊!”

    众喽啰高兴地喊叫道:

    苍山老怪站在青无悔附近的另一块悬空崖石上,压了压手,喽啰们很快静了下来,他高兴地说道:

    “兄弟们,大家现在各自回去准备准备,等二更天,我们在明珠堂喝酒庆贺。孤王现在有些累了,需要休息休息,就不陪大家了。”

    “恭送大王回府休息一一,恭送大王回府休息。”

    众喽啰大喊道:

    随后老怪在青不悔和其他手下的陪同下,穿梭在藤条晃动、巨石上下悬浮的蓬菜洞中。他们很快飞下到了石洞底部三仙殿。

    三仙殿建在青鸟岛上,青鸟岛的四周是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