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07章:杀出重围

007章:杀出重围

    嗖嗖嗖一一,

    铛铛铛一一。

    巨巨巨一一。

    忽地天空迅速飞来一阵阵带红絮的鱼形飞镖,它们不停地空中飞撞着,快速打落了许多枚箭矢。

    片刻间有一红衣姑娘骑匹白马,她右手挥砍长剑快速从西南方向的斜坡上杀奔而后。随即有一大队骑黑马的赭衣骑兵紧跟其后,快速杀进了乱军中。

    与此同时刘六听见赵虎的喊叫声,身体秒速飞空、翻身、吹口哨、下落……,刘六很快躲过了飞空而去的零星箭矢。随即他的白马坐骑快速向面飞奔,刘六很快飞落在白马背上。可此时他忽然听到身后不断地传来急促的拼杀。他感到有些诧异,急忙扭头向后,他看到惊人心弦的风景。

    那红衣姑娘骑白马穿杀在乱军之中,如入无人之境。红衣姑娘或飞空打杀四方;或如平沙落雁,右杀左拍,左右腿扫踢,迅速轻骑马背;或秒速飞空膝击两侧;或秒速轻点马背,忽成金鸡独立拼杀,突地左右弓、箭变换交错,剑削四方,掌劈上下……。

    片刻间有大批明军或胡乱飞飘在空中迅速下栽;或洒喷阵阵血泉于四方;或断腿掉手带着血潮飞撞四周……。赫衣骑兵们也不示弱,他们杀东打西,砍上劈下……,顷刻间山道上、山坡间到处洒满了鲜血,横七竖八地胡乱躺着血淋淋的尸体。

    义军左左将军见西面撕开了个大口子,一边急忙喊叫着下着命令西撤进入山地,一边不断地砍杀四方,指挥着兄弟们撤退。很快地义军大批大批地向西迅速窜进山林深处。

    刘六看得发愣了片刻,急忙勒马转头向后,飞奔向红衣女她们。他一边帮忙砍杀着敌人,一边急忙喊道:

    “姑娘一一,差不多了。我们得马上撤退,后面有朝廷的大批追兵。”

    “你个怂包蛋,怕死的话,你们赶快给我滚。就算本姑娘救了匹狼。告诉你们,茂山卫千户王振武了杀了我们全家,我和他有血海深仇,今天我不砍掉他的狗头,我不走一一我不走一一。如果你算男人的话,和我一起战斗。”

    红衣姑娘一边砍杀着敌人,一边生气地骂道:

    “霸王,你怎么还不撤吗在不撤就真的来不急了。”

    赵虎着急地喊道:

    “这位姑娘替我们解了围,我总不能就这样走了吧!”

    “姑娘,君子报仇十年不晚,打仗不能义气用事,你这样会让许多兄弟白白丧命的。不光我们的后面有追兵,要是茂山卫那个王八蛋用起火器和弩箭,你觉得我们能支撑多久吗”

    赵虎一边急忙扭头飞骋向东,一边慌忙大喊道:

    “大小姐,我们不怕死,大家跟你一起杀拼,不取那贼人的狗头,我们不走一一不走一一。”

    众兄弟们齐声喊道:

    “臭丫头,你还砍掉的头,来呀!来啊!火炮手马上给本官开炮一一开炮一一,另外凡是身上带炸弹的士兵马上给我把炸弹全部扔出去一一扔出去一一,炸死这群匪军一一炸死他们一一。”

    千户王振武骑着白马立在东面不远处的山坡上气急败坏地大喊大叫道:

    “哎一一,这丫头咋那么犟吗霸王,我们不能让她白白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