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无上之盖世神功 > 016章:公主红娘

016章:公主红娘

木桶救火、飞跑而来的小伙子和钟如茵迅速撞在了一起。

    片刻间满天水花迅速泼将了过来,一片片狠狠地拍在了李明月的脸上,另一片片匆匆忙忙地向大火浇去浇去……。

    随即那青年带着木桶四脚朝天般地向走廊北面飞了去。

    钟如茵撞飞了人,身体快速向南滑行、下倒……,她为了保持身体平衡,一边快速成右箭步向后滑行,一边急忙大喊道:

    “朋友们一一,赶快闪开一一;死丫头一一,快点下来一一下来一一,你压死姐姐了。”

    “喀一一喀一一,嘿嘿嘿一一,你活该一一活该一一。”

    李明月一边咳嗽着笑着埋怨道,一边心疼姐姐地迅速飞身、右闪、点右侧栏杆,既好笑又窝心地向飞去飞去……。钟如茵向南滑行了一段,右手迅速抓住了木护拦,这才停了下来。

    与此同时那青年在飞落的片刻间,撞倒了东面的救火人马,他们迅速后撞,形成连锁反应,或大家很快地带着水桶、木盆、冰冷的井水,天女散花般地或浇灌着人们,或拍浇着火海,或击打着人群,或不情愿地栽落在走廊、天井……;或大家倒爬撞击形成长蛇阵相继倒下倒下……。顷刻间客栈二楼西面走廊成了水的海洋,人的人山。

    “妈呀!谁在拉我的绣鞋,你是渣男吗”

    凤小碟倒爬在被水浸泡的走廊间,忽然喊叫道:

    “姑娘,对不起一一,对不起一一。我想起来,但是地板滑,所以就一一。”

    身穿白袍的年青小伙子小心翼冀地爬了起来,他用手扶着走廊栏杆,红着脸,不好意思地道歉道:

    “嘿嘿嘿一一,看来小蝶姐姐是觅上了姻缘。那谁一一,男女束手不轻,你既然惹了我姐姐,就得对她负责到底。”

    千叶笑着说道:

    “我一一我一一我一一。”

    白袍青年红着脸吱唔道:

    “那谁一一,别吱唔了。难道我姐姐不够漂亮配不上你吗”

    张碧桃笑着质问道:

    说话间有许多救火人爬了起来,缓缓擦肩而过。走廊两侧挂的深红灯笼被雪花打得哒哒直响,似乎在倾诉着相思。

    “我说两位妹妹,你俩就别拿姐姐开涮了。”

    凤小蝶红着脸低声说道:

    “我说那男的,你给个准话呀!难道还让妹妹帮你俩牵手吗别站在那里傻看。你那样,我姐姐多不意思吗”

    千叶也不害骚地作着红娘,笑嘻嘻地说道:

    随后她缓缓地向她南面的那男的走去。

    “张小乐,你给我回来。我说那姑娘,你们是土匪吗还趁火打劫抢男人了。”

    忽地南面走廊迅速传来一阵阵清亮的声音。

    “姑娘,你把嘴巴放干净点。当心本姑娘撕烂的臭嘴。”

    张碧桃听得刺耳,生气地喊道:

    “咋了我哥哥就碰了一下那位姑娘,你们就没完没了吗你这不是抢男人吗我说错你们了吗”

    身材苗条,绿裙裹身,留有百合髻的姑娘一边缓缓地向北走来,一边生气地问道:

    “男女束手不轻,他碰了我姐姐,就得对我姐姐责负。我姐姐的名声被他毁了,以后怎么嫁人吗再说这俊男也情愿跟我们走。”

    张碧桃有点不讲理地说道:

    火势渐渐地人群控制了下来。

    “哈哈一一,你这是霸王言语,我才不吃你这套了。你再我哥哥试试。”

    “我就拉一一就拉一一。你又能把我咋的”

    “我一一我一一我弄死你一一。”

    绿裙女一边恼火地冲碧桃喊道,一边迅速拔出短匕刺向碧桃。

    嗖嗖嗖一一,

    嗖嗖嗖一一。

    “大哥,刚才趁乱动手多好呀!”

    “人群乱嘈嘈的,杀错了人,回去怎么向丁捕头复命吗”

    太行三剑客白小白躲在天井老槐树下小声说道:

    “碧桃,当心短匕。”

    李明月急忙喊道:

    “大家赶快躲,当心飞镖一一,当心飞镖一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