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世界中的旅行者 > 二百八十三章 你想要干嘛?

二百八十三章 你想要干嘛?

    “呀!!!”冲着死亡之翼逃离的方向,成功摆脱桎梏的大母龙阿莱克斯塔萨发出发泄式的怒吼。

    在她的发泄之下,那些闻讯赶来的兽人直接遭了殃,兽人的高阶战力,其中也包括龙喉氏族的族长祖鲁希德基本都跟着格罗姆和古尔丹去了前线,所以此时的格瑞姆巴托根本就几个人能够制止得住发飙的大母龙。

    “非常感谢你们救了我,凡人。不过一切尚未结束,刚才有一个兽人拿走了恶魔之魂,不能继续再让这件邪恶的神器流落在外,我们必须找到,并且毁掉它!”肆意的发泄了一番,平复了自己被这群肮脏的绿皮抓捕蹂躏的心灵创伤,大母龙这才回过头,温和的对五人小队说道。

    因为在刚才将她释放之后,拿走了恶魔之魂的姚杰就失去了踪迹,所以此时的大母龙也是颇为着急,毕竟这件邪恶的神器,对于他们龙族来说,威胁实在是太大了。

    但是想要依靠她自己,夺回恶魔之魂那根本就是妄想,因为她根本碰都没办法碰一下恶魔之魂。

    当年封印恶魔之魂,也是暗夜精灵的大德鲁伊,玛法里奥操办的。

    而现在,大母龙能够依靠的,也只有这五个“救”了自己的凡人。

    所以她说话的同时,目光也是在五人之间巡弋,尤其是在看向伊瑞尔和图拉妮的时候,不由得多停留了一眼。

    毕竟人类和精灵不稀奇,外来者兽人这段时间她也见识了,但是德莱尼人这个种族,大母龙还确实是头一次见。

    不过不管是熟悉的人类和精灵,还是这个陌生的蓝皮肤小蹄子种族。大母龙觉得这五个凡人应该会帮助自己才对。

    因为从之前的情况来看,这三个种族明显是和兽人敌对的。

    虽然作为艾泽拉斯的守护者,龙族绝大多数的时候都是高高在上,不问凡间事的。

    但是大母龙却也并不是消息闭塞的人,尤其是被兽人捕捉的这段时间,她已经充分的了解了东部王国现在的局势,知道了以外来者“兽人”为首的部落,正在和以人类各个王国为首的“联盟”交战。

    正常情况下,大母龙是不会管这种凡间种族之间的争斗的。

    但是现在兽人居然敢串通死亡之翼来抓她,这可就不仅仅是凡间种族的事情了,只要牵扯到死亡之翼这lyb,那就是威胁整个艾泽拉斯安危的大事儿——死亡之翼侍奉了上古之神,这已经不是什么大秘密了。

    所以此时的她,已经在心中直接将兽人这个种族判了死刑!

    既然如此,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大母龙可不觉得,这三个凡人种族,会拒绝红龙军团的有益。

    然而话说完之后,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珠子的大母龙,却是并没有得到预想中五人热情的回应,而是这个五个凡人,正在用一种极其诡异的目光在看着她。

    “凡人,难道你们不希望得到红龙军团的友谊吗?”大母龙皱了皱自己的眉头问道。

    “啐!我说大红蜥蜴,你该不会觉得,我们来这儿是为了救你的吧?”听到大母龙的话,伊瑞尔终于忍不住吐槽道。

    如果说身为人类的卡伦还有精灵族的弗希瑟尔、温蕾萨,作为本土种族,对于传说中的守护巨龙,心中还是有三分敬畏的话,和兽人一样作为外来者的德莱尼人可没有什么顾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