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世界中的旅行者 > 二百八十八章 龙蛋

二百八十八章 龙蛋

    科林斯新城,最先修建完毕的城主府,一座完全仿造现实世界新天鹅堡,但是规格扩大的近十倍的巨大城堡内。

    姚杰看着面前的一堆两三米高的龙蛋,有些发懵。

    这些龙蛋有红的、黑的两种。

    红色多一些,足有十五个之多,黑的有六个。

    不用怀疑,这些龙蛋是红龙女王和黑龙公主两头母龙下的,都是姚杰的娃。

    因为姚杰的过度放飞自我,这两头母龙被姚杰鞭笞次数过多,某天突然就先后化为原形,然后下了这么几个蛋。

    和现实世界中各种地摊文学一样,艾泽拉斯的巨龙其实也是一种繁衍能力强大,而且不太忌荤素的生物,不存在什么生殖隔离一说。

    别看五大守护巨龙的军团之中,真正的巨龙数量似乎并不是很多,绝大多数都是基本不太可能成长为巨龙的幼龙和雏龙。

    熟悉一点魔兽世界的都会知道,艾泽拉斯的龙,整个成长过程分为三个阶段。

    也就是小狗大小的雏龙阶段,几米到十几米的成长期阶段,最后是几十米起步的巨龙阶段。

    前两者很常见。

    野外经常都能都够看到,而且也不能改变自身的形态,化为人形。

    但是真正的巨龙,数来数去也就是那么几十头,算上没名没姓的,每种龙也就百余头的样子。

    其中蓝龙军团是最惨的,当年被死亡之翼一顿大屠杀,基本上能称得上巨龙的,剩下不超过三十头。

    玛利苟斯的直系后代,更是不过一掌之数。

    就连未来被人为改造出来的巨龙,号称只要有能量就能无限身长的暮光龙也是一样,基本上能长成巨龙的,也就那么几头。

    因为真正的巨龙,是需要在还是蛋的时候,父母额外的注入生命精华的。

    否则普通的龙蛋孵化之后,基本上进入成长期之后,就不会再继续生长了。

    巨龙的父母,只能是巨龙。

    所以五大龙族,真正的巨龙数量是很少的,生下的都是成长期的普通龙。

    然而在龙族的军团当中,哪怕是雏龙和幼龙,数量也并不是最多的。

    数量真正最多的,是各种各样的龙兽和龙人。

    这些龙兽和龙人,当然也是巨龙的后裔,但是他们却并不是巨龙和巨龙生的。

    而是龙族和其他物种的生物生下的——巨龙生下的是体型巨大,实力也很强大的龙兽,一般的龙,则是生下体型较小,比较弱的龙人。

    嗯,主要是其他物种和母龙生的,如果是雄性龙族和其它物种生下的,一般会偏向母系种族一些,毕竟你不可能指望一个人类或者精灵女性去生下一个龙蛋。

    这些混血儿虽然地位比较低,但是它们其实在是巨龙军团的真正基石。

    而且也不要小看这些龙兽和龙人。

    他们之中其实也是不乏一些强者存在的,毕竟能被龙看上,或者能上龙的,一般也不会是什么简单的货色。

    因为红龙女王和黑龙公主,都是真正的巨龙,而且血脉都是顶级的,尤其是红龙女王,五大龙族的大姐大。

    所以虽然龙蛋内部现在还没有成型,但是如果没有意外,那么里面孵化出来的,都将会是实力强横的龙兽。

    不过这里的没有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