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世界中的旅行者 > 二百九十一章 大军抵达破碎群岛

二百九十一章 大军抵达破碎群岛

    无垠的无尽之海上,一支规模庞大足以令这个世界任何土著种族都感到心颤的钢铁舰队正在疾速地航行着。

    这正是姚杰所统领的舰队,而他的目标,也正是破碎群岛。

    为了此行,姚杰可以说是做足了准备。

    整个舰队,以十艘俾斯麦级战列舰为核心,外加一众巡洋舰、驱逐舰,总数超过了五十艘。

    这显然是一个极为惊人的数字,占据了如今姚杰手下所拥有战舰数量的90%,即使是放在地球上的二战时期,也没有几个国家拥有这个级别的舰队。

    而且不仅仅是战舰,姚杰此行带来的军队,也超过了十万之数——五千由龙裔德莱尼精锐组成的猩猩重骑兵团,五千新组建的雅典猩猩重骑兵团。

    剩下的九万,全都是新造的一批“魔法傀儡士兵”……实际上就是军用机器人。

    除此之外,还有一千温蕾莎带领的从奎尔塞拉斯叛逃人员中挑选组建的精锐游侠……如果说一开始,叛出奎尔萨拉斯的精灵们,在得知奥蕾莉亚投靠了信仰了所谓的奥林匹亚斯神灵的时候还有不少的疑惑话。

    那么在见识过宏伟的雅典、钢铁丛林般的南荆棘谷以及正在修建的科林斯,还有体型巨大,浑身涌现的魔力比他们曾经所崇敬的太阳井还要浓郁的巨龙萨菲拉之后,基本就什么疑虑都没有了。

    毕竟三座城市,任何一座的规模,都比起他们曾经的骄傲,银月城只大不小。

    基本上奎尔萨拉斯的游侠们是属于高等精灵当中比较有见识的一群人,成年之后,加入游侠兵团之前,也都会去艾泽拉斯各地走走看看。

    和那些玩魔法,整天沉溺在魔法世界当中的贵族同族有很大的不同。

    在艾泽拉斯的名声,也要比那些玩魔法的同族好的多。

    所以他们很容易理解,奥蕾莉亚加入这么一个势力,是多么明知的选择。

    讲真,在他们看来,也就是那位神王宙斯似乎并没有统治世界的野心,否则什么联盟部落,一顿炮弹下去,都是渣渣,就连无尽之海彼端的同族,也得凉凉。

    不过最让这些精灵们惊喜的,其实还是蓝龙萨菲拉的存在。

    虽然和风行者家族一起投靠过来的精灵,大多都是游侠,施法者很少。

    但是请注意,对于精灵来说,成为游侠,并不代表他们就没有施法能力。

    事实上任何一个精灵游侠,都拥有不弱于人类中位法师的施法能力。

    而这也代表着,高等精灵一族,哪怕是游侠,也是深受太阳井能量的影响,是有罹患魔瘾的风险的。

    不要以为魔瘾这东西,是银月城被阿尔萨斯攻破,毁掉太阳井之后才有的症状。

    毕竟奎尔塞拉斯立国近万年,总有些精灵会离开奎尔萨拉斯,离开太阳井的时间比较长的情况,然后出现魔瘾的情况。

    只不过在太阳井被毁掉之前,高等精灵们并没有担忧过这个问题,因为在他们看来,以奎尔萨拉斯强大的国力,整个艾泽拉斯除了无尽之海另一段的表亲们之外,没有任何势力能够威胁到他们。

    所以在遵从奥蕾莉亚的命令叛出奎尔萨拉斯的时候,这些精灵也是有担心过这个问题的。

    只不过当时奥蕾莉亚的手令以及温蕾莎的轻口保证,才让他们暂时放下了这个担忧。

    好在,姚杰也的确解决了魔瘾隐患的问题。

    这对姚杰来说,也根本不是事儿。

    说到底,所谓的魔瘾,其实就是精灵离开魔法能量充裕的环境,过度使用魔法所产生的不适应感。

    打个比方就像是一部长期插着电,充电过度的手机电池,一旦拔掉电源之后感觉这电量就会掉的比正常电池掉电掉的更快一样。

    解决的方式其实也很简单,要么回炉重造,要么就是找个新的电源。

    而姚杰两种都能提供。

    那就是和龙裔德莱尼一样,喝下由萨菲拉血液,经过科学以及艾泽拉斯炼金学所调制的新型龙血药剂,两种效果都能够达到。

    萨菲拉强大的基因,改造了高等精灵的基因,让他们变得更强大,体内所能够容纳的魔法上限更高,同时也因为和萨菲拉产生了联系,在一定的距离之内,可以借用萨菲拉的力量作为补充。

    可不要小看了萨菲拉。

    虽然她和这个世界的蓝龙一样,都是魔法之龙,但其本质上有着很大的区别。

    这个世界的蓝龙所拥有的魔法能量,说到底其实还是通过搭建魔网,借用的艾泽拉斯本身的魔法能量。

    萨菲拉却不同,在龙骑士世界,每一头巨龙自身,就是魔力产生的源头。

    龙骑士世界也是因为有巨龙的存在,才有的魔法这种力量。

    姚杰曾经的魔法天赋其实很低,也是借助着萨菲拉这个无限魔力源,才拥有的充沛的魔力。

    当然,萨菲拉所能产生魔力的多少,和她的实力是有关系的。

    早期的萨菲拉所能产生的魔力上限,最多也就是这个世界的传奇法师级别差不多。

    但是随着姚杰得到了泰坦之力,成为了一个上位神,萨菲拉的力量也不断的增长,如今的实力,虽然还没有正式达到上位神,但也已经超越了中位神。

    所以如今萨菲拉能够产生的魔力上限,早已经远远超出了太阳井所能够提供的魔力。

    没错,就是超过了太阳井。

    很多人觉得太阳井很牛逼,但那其实是对于凡人种族来说的。

    虽然如今的姚杰还没有亲临过太阳井,但是通过奥蕾莉亚等高等精灵的记忆影像基本也能够推测的出来……如果刨开围绕太阳井建造的那些魔导增幅装置,太阳井的魔力总量,充其量也就是一个下位神的程度。

    这么说,肯定会有很多人不服。

    但事实就是如此,这一点,从后来的阿尔萨斯或者说巫妖王,攻打奎尔萨拉斯,只是单纯的用太阳井的力量复活了克尔苏加德,以及克尔苏加德那连半神都算不上惨淡实力就可以推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