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世界中的旅行者 > 三百零五章 艾露恩

三百零五章 艾露恩

    夕阳西下,明月初升。

    英灵殿上的战争,已经持续了整整一天。

    轰!!!

    剧烈的碰撞之下,奥丁那高大的身躯被轰退数百米,重重的撞在了英灵殿外的防护法阵上,身上原本威武的金色铠甲早已残破不堪,手中的永恒之枪的枪尖,也早已经碎裂。

    这炳奥丁的标志性武器,也是泰坦的杰作,虽然不是什么极品,却也陪伴了奥丁数万年的岁月。

    只是可惜,它碰上了同样是泰坦出品的萨格拉斯权杖。

    虽然姚杰还无法完全掌握萨格拉斯权杖的力量,但是却并不妨碍他拿这炳神器法杖当成棍子来锤人——虽然这么干有点糟践了这把神器。

    不过虽然身形很狼狈,但是纵跳来说,奥丁却也并没有受到太过的重创。

    其原因就在于他在关键时刻,祭出了那件姚杰所觊觎的神器——阿格拉玛之盾。

    萨格拉斯权杖能够击碎永恒之枪,但它终究只是萨格拉斯化身的兵器,而不是本体使用的黑暗沸腾者戈瑞勃尔,面对同样是泰坦极品神器的阿格拉玛之顿,想要破坏就不是那么容易的了。

    当然了,奥丁和姚杰之间的实力,也并不是这区区一件神器就能够扭转的,毕竟姚杰手中也拿着同级别的潮汐之石。

    所以该挨的打,奥丁还是得挨。

    而且姚杰也并不是不能击破阿格拉玛之盾。

    奥丁能够撑到现在,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姚杰并不想破坏几件神器。

    毕竟这种级别的神器一旦损毁,想要修复可就不容易了。

    之前姚杰修复潮汐之石,就花费了不少的神力,而且还是得益于潮汐之石损坏的是只外围部分,其核心并没有损毁。

    “怎么,还不肯投降吗?”同样现出了巨人之身的姚杰,居高临下的看着挣扎着起身的奥丁虚着眼问道。

    奥丁看着周围的战场,嘴唇动了动,却又说不出话,心中满是愤懑。

    因为他曾经引以为傲的瓦尔加拉军团,在他和姚杰的交手期间,早已经尸横遍野,十不存一。

    那些曾经精心培育的风暴幼龙,也是死的死,逃的逃。

    如今只剩下艾尔还带着一小部分忠心的圣光瓦格里,还在负隅顽抗,但是在海拉极其部下的围攻之下,早已经显出不支之态。

    除此之外,还有包括海姆达尔在内的一小部分战士,以及一些黑色瓦格里,在眼见事不可为的情况下,选择了投降。

    败局,早已落定。

    然而作为曾经的首席守护者,奥丁依然有着自己的骄傲。

    “投降?休想!”奥丁一脸坚毅。

    见到奥丁的表情,姚杰不由得心头火气,他本有意饶这老东西一命,但是对方实在是太倔了,既然如此,那也怪不得他下死手了。

    至于神器,毁就毁了,大不了多浪费一些神力罢了!毕竟现在的姚杰,也不可能选择退兵!

    就在再一次高高的举起手中的萨格拉斯之杖,同时驱动潮汐之石的时候,姚杰却是突然感到一阵心悸。

    然后他就看到天空中一道耀眼的月华,从遥远的宇宙中射出,朝着英灵殿落下。

    甚至在姚杰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便已经降落到了英灵殿。其展现出来的速度,已然已经超越了时间,超越了思维。

    如果这道月华的目标是要攻击姚杰,恐怕他连回归的念头都还没升起,可能就直接凉凉了。

    而当姚杰恢复思维的时候,已然身处一处虚无的空间。

    这种感觉姚杰很熟悉,很像他在猛鬼街世界灵魂被入侵时,系统爸爸保护他时出现的那个空间。

    只是现在这个空间,却并不是系统爸爸的那个,两者之间只是极为相似而已。

    而在姚杰身前的不远处,还有一道虚无一般的身影。

    恢复思维的姚杰,下意识的呼唤系统爸爸,同时想尽千方万法,想要看清对面那个身影的样子。

    但是这一次,却并没有得到系统爸爸的回应,也没有出现那个姚杰所期盼的“杀毒”程序。

    而且不管是用什么方法,他也无法“看”清对面那位的身影,只能感知到对方的存在。

    “不要害怕,孩子,我并没有伤害你的意思。”一个虚幻而空灵的声音,在姚杰的灵魂之中响起。

    “你是谁……”姚杰下意识问道。

    “你不是已经猜到了吗?唤出我的名字吧!孩子!”空灵的声音,再次在姚杰的灵魂之中响起。

    “艾露恩!”在那道声音的影响之下,姚杰不由自主的唤出了那个名字。

    而随着姚杰唤出这个名字的瞬间,那道身影也开始变得凝实起来,逐渐的形成了一个暗夜精灵的形象。

    这个形象姚杰还很熟悉——赫然就是泰兰德的形象。

    “不要想太多,这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