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世界中的旅行者 > 三百一十三章 天使降临

三百一十三章 天使降临

袭击完这里后,就去美国本土了,以他的速度,现在应该已经到了!”明白姚杰性子的娜塔莎也只是稍稍抱怨一下,实在是懒得多说什么“这一次,你准备怎么做?”

    “以变形金刚的实力,我们动手的话有点太欺负人了。正好美国人不是信上帝么,就让上帝拯救他们好了,这样一来,即使造成了太多的破坏,想来美国人民也是可以理解的!”姚杰笑着说道。

    看到姚杰这个熟悉的笑容,娜塔莎就知道这货又想到什么坏点子了。

    “走吧,正好尝尝这边的特色美食!”姚杰说完,便消失在了原地,见到姚杰离开,娜塔莎便也跟着消失在了原地。

    而两人出现的这段时间里,周围那些境界的美国大兵,自始至终都不知道这里有人来过。

    即个消失之后,逃亡的美军特种小队在当地的孩子的带领下,堪堪赶到了当地的村庄。

    正当这些美军士兵准备好好休息一下,联系五角大楼的时候,萨克巨人也趁着他们放松的时刻,发起了偷袭。

    不过这些美军士兵也不愧是身经百战的特种部队,警惕性极强,萨克巨人的偷袭没能成功,随即双方爆发了猛烈的交火。

    枪炮声立刻惊动了不远处的村庄。

    “唔,来的可真够慢的!”村庄内一处牧民的家中,姚杰正悠哉的品味着当地的特色美食,淡然道。

    “别怕,我们会保护你们的!”娜塔莎则对着因为枪炮声而有些紧张牧民一家安慰道。

    牧民一家五口听到娜塔莎的安慰,再看看姚杰和娜塔莎身后的两道身影,也是立刻不紧张了,而是极为虔诚的对着姚杰开始祈祷。

    为什么?因为姚杰身后的两道身影,赫然是两个浑身散发着金色耀眼光芒,身着金色战甲的圣光瓦格里。

    当然了,她们在这家牧民的心里,那就是妥妥的天使了。

    不要觉得天使就一定是基督教的,事实上星月教、犹太教和基督教同出一源,而且星月教中也同样有天使的存在。

    所以如今有天使在家中,这家子牧民还怕个锤子的枪炮声?

    更何况,天使侍奉的人是谁?那必须是至高无上的主啊!

    有这么两个圣光瓦格里在,姚杰都不需要撒谎,更不需要证明什么的,就自动被脑补成了主。

    所以为了招待姚杰,这家的主人可是把家里最好的东西都拿出来了。

    甚至只要姚杰开口,估计这家人都能直接为姚杰冲锋陷阵了。

    “赫娅,去吧,把那头机器蝎子带回来,让这个世界感受一下圣光吧!”姚杰将口中的食物咽下,然后对两个圣光瓦格里之一下领导。

    “是!主人!”下一秒,赫娅便化为一道流光,消失在了屋内。

    “想看就去看吧,不用顾忌!”看到这家牧民看着赫娅离开的方向好奇的张望着,姚杰淡然的说道。

    听到姚杰的许可,男女主人还有些矜持不敢妄动,不过几个孩子就没什么顾忌了,在看到更为和蔼可亲的娜塔莎点头之后,便急忙跑到了窗口。

    然后几个孩子就看到了令他们毕生难忘的画面……一个散发着金色光芒天使,手持散发着无尽威严的火焰之剑,从天而降,一剑斩下了恶魔(萨克巨人)的头颅,铸就了一幅传奇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