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科幻小说 > 影视世界中的旅行者 > 三百一十六 你应该庆幸没帮他

三百一十六 你应该庆幸没帮他

    行吧,你个头大,你说了算!

    大黄蜂看着巨大无比的姚杰,一时间不敢说话。

    他完全被吓到了。

    作为汽车人派遣到地球上的先锋哨兵,大黄蜂在地球上呆的时间也不算短了,对于人类的知识和文化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尤其是那些在常规网络上公开的知识,他随时都可以进行查阅。

    所以大黄蜂自然明白,姚杰所说的那些名字,代表着什么。

    可那不是人类的神话吗?为什么会真的出现在自己的面前?

    大黄蜂不是不怀疑姚杰话的真假,只是姚杰从一个普通人类大小一下子变成一个三十多米的巨人,打了个响指,就让山姆整个人焕然一新,以及被定在一旁空中保持飞扑状态的路障,哦,还有坐在路障体内的迷乱,以及随手就修好了自己的发生器。

    这一切的神奇表现,让大黄蜂完全怀疑不起来。

    “尊贵的阁下,请问您想要谈什么?”心中震惊了许久之后,大黄蜂才艰难的开口问道。

    “关于你们和霸天虎的战争,以及对地球的影响,还有火种源的归属,以及……某个躲在火星上的小蟊贼。”姚杰说话间,将自己的体型缩小到了十米左右,三十米太高了,低着头和四米多得大黄蜂说话有点累,十米左右就刚刚好了“不过这些和你说其实不太合适,你也做不了主,还是稍等一会儿,等擎天柱到了之后,再自己说吧。”

    说话的同时,姚杰指了指天空。

    大黄蜂闻言更惊叹了,因为昨天他给擎天柱他们发信号的时候,擎天柱他们才刚刚进入太阳系的范围,现在估计顶多刚过土星,到达地球还需要几个小时。姚杰居然就能发现他们。

    额……关于这点,其实大黄蜂高看了姚杰。

    虽然是正儿八经的神灵,但是仅仅只是上位神的姚杰,说到底其实也还是星球神的范畴,顶多就是能够在宇宙中自由活动,还达不到说能够探测到非常远的程度。

    别看擎天柱他们已经进了太阳系,但是太阳系这个概念还是很大的。

    如果以曾经的冥王星边际,太阳系的半径可是足足四十个天文单位,六十亿公里。

    在冥王星被剔除之后,以柯伊伯带作为边际的话,就更大了,足足一百个天文单位。

    而这其实还是比较狭义的范围。

    如果以奥尔特云为限的话,太阳系的半径更是可以达到20万个天文单位,这可是近三光年的恐怖距离。

    而姚杰现在的精神力范围,也就是差不多一个天问的单位的距离,而且还是单向探测距离。

    哪怕姚杰的实力再提升一个层次,到了主神级别,其精神力扫描范围也就扩大个上百倍,依然无法扩展到整个太阳系。

    想要到达那种程度,至少得神王层次才行。

    所以姚杰并没有能够侦测到擎天柱他们现在的具体位置。

    不过他侦测不到,但是科技却是可以,这个地球人类的天文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