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都市言情 > 当游戏接通现实 > 361、加强版的效果

361、加强版的效果

    “谢特!”

    詹娜狠狠地在向琛结实的后背上留下两道爪痕,双手无力的才向琛后背上滑落下来,瞳孔都有些涣散。

    时间推到两小时之前。

    詹娜百无聊赖的在套房里刷着手机,迟迟没见到向琛上楼,便起身下楼去宴会厅找了一圈,问了吉吉和贝拉,得知向琛在她离开后不久就不见了。

    吉吉和贝拉都有些惊奇,还以为向琛是去找詹娜了,但看詹娜怒气冲冲的样子,哪有半点像被安慰过的样子。

    “凯雅呢?”

    詹娜想了想,忽然问道。

    “那个小超模?”

    贝拉转头四顾,摇摇头:“好像离开了。”

    “法克,我敢打赌,那混蛋绝对在那个凯雅房间里。”

    詹娜问了下服务生,果然凯雅并没有离开酒店,而是在酒店开了间行政套房。

    肯德基三姐妹对视一眼,这回破案了。

    贝拉和吉吉看到詹娜抓狂的样子,有些想笑,她们这闺蜜也太惨了,搞不懂那个中国人哪点好,值得詹娜这么重视。

    “好了,肯达尔,事情或许没你想的那么快……”

    吉吉还在劝詹娜,突然贝拉拍了下她的肩膀,指了指不远处从房间里施施然走出来的向琛。

    要不是有贝拉拼命拽着,估计詹娜早都冲上去给向琛一套组合拳了。

    麻蛋,老娘在房间里等你这么久,你还有心情去偷吃?

    “肯达尔,冷静!”

    贝拉费力的把詹娜控制下来,直视詹娜双眼,犀利的问道:“你想跟那个中国人说拜拜?”

    “当然不!”

    詹娜毫不犹豫的说道。

    老娘为了他,连布克都踹了,哪能连女友身份都没拿到就灰溜溜走人,说出去都丢她们卡戴珊家族面子。

    “ok,那你现在最需要的做的就是把刚才一幕彻底忘掉,要不然你们的关系,根本无法支撑你这么任性。”

    贝拉非常冷静的劝说,也让詹娜渐渐平静下来。

    是啊,这家伙可不是对她百依百顺的布克。

    除了身体强了点,长得帅了点,更有钱一些,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这样,詹娜在两个闺蜜的筹谋划策下,当个没事人一样的回了房间,顺带着还把两个闺蜜带回总统套房。

    这次吉吉和贝拉特意陪她折腾这么远,总不能让人家住小气的套房吧?

    至于向琛是否会对吉吉和贝拉两姐妹感兴趣,詹娜倒是不怎么担心。

    早在上次的派对上,向琛就见到过贝拉和吉吉,但他对贝拉和吉吉不怎么感冒,那次也只是客气的打了个招呼,便很自然的把她们忽略,当时还弄得吉吉和贝拉有些郁闷。

    以前她们肯德基三姐妹出马,走哪不是众多男士的目光焦点。

    作为总统套房,除了主卧面积非常宽大,次卧面积也不小,贝拉和吉吉住下绰绰有余。

    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詹娜没把门关上,说什么这样能保持空气流通。

    这就导致吉吉和贝拉足足听了一个多小时的詹娜女高音,一直到后面詹娜的嗓子都哑了,才渐渐地结束那场激烈的战斗。

    “贝拉,你说这是不是肯达尔舍不得放弃的原因?”

    吉吉有些无语,又有些羡慕。

    作为女人,又有几个不希望自己男人这么厉害的。

    “谁知道呢,但我知道泽恩肯定没这么厉害。”

    “那是你姐夫!”

    “我只是实话实说。”

    ……

    搞定完詹娜,向琛总算松了口气,甚至还有些得意。

    “这周有空吗?”

    詹娜缓了一会,毕竟是超模,平时经常运动,身体素质还是很强的。

    “有事?”向琛挑了挑眉。

    “再过一周,我妈妈会举办生日派对,我希望你能跟我一起参加她的庆生派对。”

    詹娜直起身子,有些期待的看着向琛。

    “恐怕不行,我到时候会很忙。”

    向琛毫不犹豫的拒绝。

    开什么玩笑,卡戴珊家族大团圆,他要是去了,想甩干净都难。

    “你确定?”

    詹娜眼睛微咪:“我刚才可是看到你从凯雅的房间里走出来,我都没有说什么,只是希望你跟我参加一次家里举办的派对,这应该不过分吧?”

    “抱歉,我讨厌被聚光灯追逐,跟你们家族的风格合不来。”

    向琛很干脆的表明立场,大不了大家就说拜拜,反正他也不亏。

    詹娜气得直咬牙,但又拿向琛没什么办法,面对这家伙动辄分开的威胁,反倒是詹娜落入下方。

    想想这些年,那些前男友哪个不是被她轻松玩弄,她还从来没被这么看轻过。

    但要是分开,詹娜总觉得自己很亏,又有些不舍。

    更何况这家伙可不是没其他选择,楼下的凯雅也刚分手,说不定正等着他们这边一拍两散呢。

    詹娜无奈的翻个白眼,“这次的地点保证没有狗仔跟踪,我们会去一个私人度假小岛,就算我姐姐她们要晒合照,我也保证不会拍到你。”

    “只是度假?”

    向琛有些意动,这么久还没出去玩过,更何况有詹娜陪着,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当然,我准备了不少比基尼,到时候都换给你看,怎么样?”

    詹娜见到向琛意动,立刻加大诱惑力度。

    “嗯……这样的话,倒也不是不可以。”

    向琛想了想,只要照片里没他,那就好说。

    大不了就说偶遇撞见了,反正嘴长在她身上,怎么解释都行。

    “那就这么说定了,我们到时候一起出发!”

    詹娜生怕向琛反悔,打算这几天哪都不去,就赖在向琛身边。

    她就不信了,参加过一次卡戴珊家族的派对,自己还拿不下这家伙。

    “那要看你这几天表现!”

    詹娜直接把向琛放倒,熟练的占据主导权。

    ……

    一周后,向琛信守承诺,主要是詹娜死活赖着不走,想找不去的借口都找不到。

    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属于热带草原气候,因此常年温度舒适,海水和沙滩相当美,还有很多艳丽的珊瑚礁。

    这里是很多美国名流富豪钟爱的度假胜地,除了卡戴珊一家,蕾哈娜、霉霉、比伯等明星也经常来这里度假,朱莉和皮特当年的大婚地点就是在此。

    为了给足詹娜面子,卡戴珊家族成员悉数出现在机场,迎接他们家族的小“女婿”。

    好吧,向琛并不怎么喜欢这个称呼。

    在他眼里,詹娜只不过是玩得不错的朋友,但在卡戴珊家族成员可不这么看。

    上一次的布克,詹娜可没这么快就急着往家里领,这分明是詹娜搞不定了,想全家人出动。

    一架造型凶猛的达索猎鹰抵达了群岛上的国际机场,经过11个小时的飞行,向琛累的直扶腰,詹娜倒是神采奕奕,容光焕发。

    下了飞机,看到一群人迎上来,向琛都有点发懵。

    好在詹娜热情的介绍,向琛算是勉强把这群人跟名字对上号。

    来之前,詹娜倒是介绍过一次,本来以为向琛会记不住,显然有些低估他记忆大师的恐怖能力。

    向琛流利的用英语跟卡戴珊家族成员交流,嘴角有些微微抽搐,作为卡戴珊家族的灵魂人物,所有卡戴珊姐妹的老妈克里斯正问他什么时候考虑跟詹娜要个孩子。

    要孩子?

    开什么玩笑。

    向琛皮笑肉不笑的敷衍过去,反倒是詹娜信心十足,这几次都不是自己安全期,她估摸着自己应该有戏。

    对于詹娜想凭孩子上位的想法,向琛一点都不在意,只要他不想,类似詹娜也不可能做到。

    詹娜被几个姐姐拉过去问东问西,向琛神态自若的打量着度假村,丝毫没有半点紧张和局促。

    金姐是家里老二,最近跟丈夫坎爷闹离婚,有些好奇的看着詹娜:“你真打算跟这个中国人谈恋爱?”

    “不,是结婚!”詹娜纠正道。

    这回轮到卡戴珊姐妹们震惊了,詹娜跟那个中国人似乎认识没多久吧?

    “why?”

    大姐考特尼直接问了出来,满脸的不解。

    “我喜欢他的钱,颜值,身材,还要他能满足我。”

    詹娜非常直接,跟自己这帮姐姐还有什么好隐瞒的。

    “真的?”

    小妹凯莉有些惊奇:“东方人有那么厉害吗?”

    “我有必要骗你?”

    詹娜撇撇嘴,回头看了一眼正露出笑容逗弄几个小孩的向琛,脸上不禁露出一丝温柔,这倒是让几个姐姐颇为惊奇。

    凯莉摊摊手,她对此持怀疑态度,不过那个中国人很有钱,这点倒是所有人都清楚。

    哪怕二姐的前老公坎爷,都不如那个中国人有钱。

    光快船队的市值,就快抵得上坎爷奋斗一生的财富了。

    其他的房产,股票,更是个神秘的未知数。

    向琛饶有兴致的打量,卡戴珊家族选择的度假酒店。

    阿曼亚拉度假村,算是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最顶级的度假酒店,除了有私人游泳池和水疗中心,阿曼亚拉还拥有一个800米长的私人白沙滩,奢华之余,私密性也做得很足。

    小妹凯莉租了一艘价值25亿美元,足有300英尺长的“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