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01 钞能力

101 钞能力

    巨峡号,楚河的房间中。

    楚河前脚刚走,后脚这里就进来了一个不速之客。

    “啥情况?明明刚才还跟人喝酒呢,怎么这么快人就没了?这屋里也没有虫洞使用痕迹啊?”

    凉冰从虫洞中走出,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有些发懵。

    即便是精通虫洞与逃命技术的她,也绝无可能在不留下任何痕迹的情况下离开一处空间。

    对于楚河的手段,她实在是理解不能。

    “还真是见了鬼了。”

    凉冰暗骂一声,有些后悔没能在第一时间过来堵住楚河,而是跑到女生宿舍去看喝醉的蔷薇,结果闹了个竹篮打水一场空的结果。

    “也不是毫无收获嘛。”

    凉冰回忆起蔷薇脸色通红的模样,忍不住橘里橘气地一笑,却又因为顾及形象,强自收起了笑容:“小混蛋,你可逃不了女王我的手掌心。不管你是不是那个文明的后裔,你都会成为女王我的战士。”

    说完,凉冰便跨过虫洞,消失在了房间之中。

    “哐当!”

    过了没多久,一道炸雷般的声音响起,确是楚河房间的窗户被强劲的海风裹挟,狠狠砸在了金属墙壁上,“嗡嗡”震颤声直让人头皮发麻。

    “哎呀。”

    蕾娜有些头疼地伸手扶住窗户,然后灵巧一翻身跳进了楚河的房间之中。

    可当她回过头来,却发现楚河并没有待在房间之中,只是这屋里确是飘散着一股浓郁的甜香气息,勾动得她只想打喷嚏。

    “办公区没有、甲板上没有、房间里也没有,这么晚了,小河还能去哪呢?他跟楚门不会真的是一个人吧。”

    蕾娜一边揉着鼻子,一边蹙眉思索。

    一般遇到正事,她的智商还是很够用的,只是这次事关她的好友,她在思维方式上也是受到了不小的限制。

    “算了,还是先回去睡觉吧,等明天再问问老杜,楚河到底去了哪里。”

    坐在楚河房间的椅子上思考了一会儿后,醉意还未完全消散的蕾娜伸着懒腰打了个哈欠,然后重新摸着窗台翻了出去,走之前还不忘把窗户带上。

    “诶,楚河都不在,我为什么还要翻窗户?从门走不就得了吗?”

    头脑昏沉的蕾娜被海风吹得一激灵,困意消散不少,抬头望向天空,总觉得有什么东西在盯着她看。

    …………

    电影宇宙,米国航空城。

    已经经历过一次穿越的楚河迅速调整过状态,然后开启洞察之眼迅速扫描这个世界的相关信息。

    而随着一些信息的汇入,他对于变形金刚这个世界的记忆和了解也开始从一些零零散散的点汇聚成了一个条理清晰的网络。

    “第七区、胡佛大坝、埃及金字塔、现代科技起源—威震天,啧啧啧……还真是惨呐。”

    一副又一副动态画面纷纷化作枝干,联合组成了一棵宏伟雄奇的数据树。

    楚河手指微点,将一些细节记录在暗质计算机的备忘录中,然后根据老规矩,从一些见不得光的账户和网站中卷了一大笔钱过来,再次摇身一变成为楚老板。

    俗话说的好,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