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04 介小伙可不像好人

104 介小伙可不像好人

    “汽车人,你们好,我是来自其他科技文明的高级生命。至于名字这玩意儿嘛,只是一个代号而已,你们叫我楚河就行。”

    楚河学着爵士的动作,相当潇洒地坐在了一辆小货车的顶棚上。

    “嘿,楚河小朋友,你好。”

    性格和蔼沉稳的救护车率先跟楚河打了声招呼。

    “小朋友这个称呼就免了吧,我在宇宙中漂泊了不知多少岁月,对于时间也没什么概念,但想来也不比你们年轻,说不定还要更加年长一些。”

    楚河摆了摆手,拥有苏玛利及若宁记忆残片的他,在阅历见识等方面未必弱于年龄以百万计、但常年打架加养伤的汽车人。

    而且作为科幻作品爱好者,他所掌握的一些情报甚至还要多于脆皮金刚们。

    既然如此,他也没必要跟这群大个子玩什么太过复杂的套路,直接营造出一个神秘莫测、但对于赛博坦科技了解不算太多的高人形象便能轻松把控接下来的谈判。

    “你们也不用怀疑我的目的,对于你们和霸天虎的爱恨情仇我丝毫不感兴趣,我只是想要拿到火种源以及赛博坦的那些残存科技。”

    楚河这话一出,直引得性子还算温和的汽车人们呼吸急促了许多。

    地球上随便一个看过的人都知道火种源是暴兵神器,他们常年和火种源打交道,又怎么可能不知道那玩意儿到底是个什么路数。

    他们深知,想要获得这玩意儿的家伙,多半不是什么正经人!

    还有赛博坦残存下来的那些科技,大多都是军工武器一类的东西,除了狂派那边的暴力狂,根本就没人会想着弄来那些极度危险的玩意儿。

    爱好和平、本性良善的他们也不是没想过楚河或许是出于正义立场才想要把那些足以破坏宇宙和平的东西弄过来。

    可他们能够混迹宇宙这么多年,自然是有着几分看人的本事,他们只觉得介小伙儿可不像什么好人呐。

    “楚河,你应该知道火种源到底是什么东西吧?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能告诉我们,你到底想要用它做什么?”

    柱子哥尽量俯下身子,机器面孔看不出表情,却能不自觉地让人感到肃穆。

    “火种源的功能几乎人尽皆知,我也是想要用那玩意儿改造一下我手里的一些小玩具。只是火种源弊端太大,所激活的机械生命体各个都是霸天虎风格,十分不利于宇宙和谐。”

    “而我虽然颇有一些手段,但也没有十足把握解决这个问题,所以才会选择跟你们合作。否则的话,火种源我随时都能拿到,也不必召你们过来。”

    “……”

    汽车人们面面相觑,面上没有说话,暗里却是在通过信号进行交流。

    楚河暗暗开启洞察之眼,瞬间便洞悉了这几个家伙的想法,浅笑着继续忽悠道:“霸天虎那帮人的性子我也不是不清楚,说实在的,我是不会选择跟那种狂暴而没什么信誉可言的家伙合作的。”

    “而你们就不同了,博派的作风我亦有了解,你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和平的向往,我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