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07 渣男法则

107 渣男法则

    “对了,鹤熙,咱大侄子最近玩什么呢?”

    见鹤熙一脸担忧,凯莎又将话题引向了别处。

    “大侄子?”

    正坐在一旁苦苦思索的鹤熙有些呆萌地点点脑壳,好一会儿才意识到凯莎指的是楚河。

    “楚河?昨天后半夜不知道跑哪玩去了,我用天基运算群都没能查出他的离开方式。”

    “哦?”

    凯莎饶有趣味地笑了笑,活像一只小狐狸:“年轻人活泼一点也好,整天死气沉沉的也没资格成为天使的男神。”

    鹤熙一弯嘴角,勾勒出一道坏笑:“那小屁孩可是活泼得过了头哦,你手下的那几个乖宝宝可是被他哄得团团转。”

    凯莎大佬有些自信过头:“彦和冷是我的老部下,阿追、莫伊都有成为左右翼的天资,其他孩子也各个聪明过人,他们又怎么可能会被一个小屁孩忽悠?多半是哄着他玩呢。”

    “是吗?”鹤熙狡黠一笑,也没多说什么,只是重新将话题引回了正途:“经过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我几乎可以肯定大侄子就是那个文明的王族后裔。”

    凯莎用双臂撑住身子,悠悠说道:“那个文明留下的东西确实给了我们很大帮助,说是我们的恩人也不为过。你干脆直接问问那小屁孩,他要真是那个文明的继承者,我们就适当给他点东西。”

    鹤熙眯了眯眼睛,点破道:“那东西从哪出?”

    凯莎理所当然道:“就从你那小金库里拿呗,他不是你大侄子吗?姑姑给大侄子东西还用考虑那么多?大大方方的,别让小辈笑话。”

    凯莎说完便起身离开了梅洛花园,只留下鹤熙在风中凌乱。

    …………

    《变形金刚》宇宙,隐藏在胡佛大坝附近的秘密军事基地之中。

    楚河在一众汽车人的簇拥之下,默默注视着眼前的庞然大物。

    nbe-1,或者说是威震天,永远霸气侧漏,但因为侧漏,总是打不过柱子哥的悲剧反派。

    他在第一次来到地球时,因为不熟悉冰这种物质,不慎踩碎了冰层,低温导致他的活性降低,无法行动的他也因此被困在北极足足几千年之久。

    可他的悲剧到这里还远没有结束,被人类发现的他于1935年又被运送到了这处秘密基地,一代霸主就此沦为小白鼠。

    现代的激光、电子电路、集成和自动化技术,甚至曼哈顿计划和登月太空飞行技术都源于对他的逆向研究。

    也有传言称,正是因为如此,被火种源激活的电器才是一副狂派作风,毕竟他们本来就是天哥的崽,像妈妈也很正常。

    不过这一切确是与楚河无关,对天哥毫无兴趣的他只是回头看了眼一直屹立在他身后的柱子哥,之后便转身前往了存放火种源的实验室。

    一路上畅通无阻,作为科技版别天神,意识改写技术一如既往地好用。

    楚河所过之处,第七区的安保人员都会给他主动开门,科学家们也会十分详细地为他讲解这个世界地球的各种科技。

    楚河一边听,一边跟超神宇宙地球的科技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