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09 烦恼的蕾娜

109 烦恼的蕾娜

    “红色眼睛……”

    红蜘蛛见状心中暗喜,加速冲向天火老头,却被对方一炮轰中机翼,差点没被迎面冲来的擎天柱撕成两截。

    正当小蜘蛛心中森寒之际,一道霸气侧漏的身影从天而降,重重一拳直接打退柱子哥,硬生生从死神手里抢过了他。

    “心软的人可没资格当领袖。”

    威震天活动了一下因冰封而略显迟滞的身躯,抡起手中流星锤直直杀向擎天柱……身旁的救护车。

    实力还未复原的他决定先杀一个普通汽车人,好让手感快点火热起来。

    至于二柱子,自然就交给他身旁的二五仔小蜘蛛来对付,身为boss,他一向擅长用人之术。

    “法克!”

    通过互联网学习到了多种地球语言的红蜘蛛在心里用各种语言将威震天骂了个遍,好不容易生出的一丝感激也因为天哥这个行为飘到了九霄云外。

    心中愤慨的他更坚定了临阵脱逃的决心。

    所幸柱子哥是个爱护手下的好领袖,主动走上前替救护车迎下了威震天。

    而红蜘蛛的对手也因此变成了跨坐在炮舰上的天火,至于并非一线战斗人员的救护车,则是对上了趁乱救下天哥,但因为速度太慢落在最后,直到现在才匆匆赶来的眩晕。

    在楚河的参与下,博派与狂派的战争就此提前打响。

    这里不得不说一下,霸天虎其实早就通过技术手段得知了天哥的具体位置,袭击山姆、抢夺眼镜只是他们调虎离山的把戏罢了。

    其实他们本来也没指望擎天柱能够放过无法行动的威震天,还因此特意多做了一手准备,但现在看来,柱子哥确实很有英雄气概,也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敌人。

    可即便如此,他们也不会有丝毫手下留情。

    博派与狂派的梁子摆在那里,霸天虎早就想要撕碎汽车人的机体了。

    “碾碎他们。”

    威震天信手一挥,庞大的身躯在月光照耀下闪烁无尽光泽。

    柱子哥不甘示弱,左手热熔刀掀动热浪、右臂油桶炮声势震天,风头丝毫不在天哥之下。

    停留在不远处的楚河抬手示意小蜜蜂和爵士过去帮忙,然后几步走到山姆面前,将左手放到了对方的肩膀上。

    “你是那个送我车的……”

    山姆话还没说完,脑中便一片混乱,今晚的记忆像是断线一般逐渐消失,双脚也是不听使唤地走向家中。

    楚河在山姆转身之际,将不知何时变作手机的迷乱从他的口袋中取了出来,然后直接泯灭对方的生机,准备用这个小丑一般的霸天虎验证自己心中的一些设想。

    “放心大胆的打吧,不会有任何人过来打扰你们。”

    楚河立于高处,默默欣赏着两方激斗的宏大场景。

    狂派和博派的冲突要由他们自己解决,这也是楚河和柱子哥之前立下的约定。

    楚河也打定主意,只在汽车人遇到生死危机之时出手相助。

    不过看现在的情形,这两方应该还会斗上许久,他也便坐在一旁用洞察之眼不断解析场上的每一个赛博坦人以及他们的战法,同时使用各种技术手段防止老米过来多管闲事。

    作为老米爽“片”,这个世界的米军和老米警员,在机动能力上,丝毫不亚于搞笑动画里的人物,说是如影随形都不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