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11 女战士们的交谈

111 女战士们的交谈

    “小伦跟你表白了?”

    琪琳朝着小伦的方向瞥了一眼,心里顿有明悟。

    “也不算什么表白,他那人你们又不是不知道,天真又拎不清事,都到这种时候了,还整天想些有的没的。”

    蔷薇轻叹了一口气,眉心有些郁结。

    “别想那么多了,我们去看看蕾娜吧。她之前从不请假,今天却在寝室窝了一天,也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琪琳看了看逐渐变暗的天穹,心里隐隐担忧—蕾娜肚子有洞又挨了胖揍,也不知道现在恢复得怎么样了。

    “不是睡懒觉,就是打游戏,再不就是让楚河带着她逛街、吃美食去了。”

    蔷薇掰了掰手指头,所说几点全都符合蕾娜性格。

    “嗯。”

    琪琳低头应了一句,只是听到楚河的名字,她的心里便突然生出了一抹小雀跃。

    “蔷薇,你挡在这干什么?”

    闷头走路的琪琳突然撞上一个人影,抬头一看,那张俏脸的主人正是蔷薇。

    “听个名字就害羞成这样,以后还怎么跟人家谈对象啊?”

    蔷薇双臂环抱站在原地,眼角隐有笑意。

    “蔷薇,萌萌还在呢。”

    琪琳有意避开这个话题,又转头看向了萌萌。

    “我……我觉得楚大哥很好啊,人仗义不说,长得又精神,也从不沾花惹草。爷爷说,这样的男人才靠得住。”

    琪琳和蔷薇有些意外地看了萌萌一眼:这小丫头很懂嘛。

    萌萌则是浑然不觉地继续说道:“琪琳姐人美心善,也有文化修养,跟楚大哥最是般配,你们要是在一起,我举双手双脚赞成。”

    琪琳摸了摸萌萌的头,也趁此机会跟两位姐妹吐露了一些心声:“这又不是一个人的事情。楚河还有个秘书,没事就爱穿着ol在他身边晃悠,多半不怀好意。”

    “还有,我上次去楚河家拜访的时候,碰到了他姑妈和好几个年轻漂亮的姑娘。听说她们都是楚河姑妈名下化妆品公司的高管,各个年轻有为,姑妈似乎也有意把她们当中的一个许配给楚河。”

    “许配?这都什么年代了,哪还兴这一套?”

    蔷薇挑了挑眉梢,只觉得琪琳是患得患失、疑神疑鬼,想的太多了些。

    “事情没有那么简单,那个叫冷的单马尾姑娘,看我的眼神明显不对,还有那个叫什么彦的,一副唯恐天下不乱的样子,好像很期待我和单马尾打起来。”

    琪琳蹙着眉头分析起来,多年职业生涯告诉她,这里面肯定潜藏着一个极大的问题。

    蔷薇则是劝慰道:“别想太多了,楚河就不是那种花心的人。你找时间好好跟他谈一谈,没问题的。”

    “好吧。”

    琪琳低头回了一句,但还是忍不住通过毕生所学推理中潜在的问题。

    “咚咚!”

    “进。”

    三女来到蕾娜的单人寝室门口,推开房门才发现,对方正端坐在电脑桌旁,似乎是在浏览什么网站。

    “蕾娜,身体恢复得怎么样了?”

    “害,女神我身体好着呢,你们快来帮我看看这个配色和款式怎么样?”

    “风格有点过于保守了吧。”

    “那你有什么更好的推荐吗?”

    “这个不错,红色的明艳,符合你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