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22 屑秘书李菲菲

122 屑秘书李菲菲

    离开别墅区后,楚河并没有直接返回巨峡号,而是来到逆风物流,准备跟李菲菲交谈一番。

    “菲菲,好久不见了。”

    楚河打招呼道。

    “老板?”

    本在处理文件的李菲菲站起身微鞠一躬,俏脸上还带着惊喜之色。

    “老板,这些日子里,咱们公司的营业额重新回到了几个月前的水平,我给您看下账本。”

    菲菲说着便要弯腰拉开办公桌下的抽屉,紧身办公装勾勒出的曲线无比诱-人。

    “不必了,我这次回来,可不是来找你谈公司事务的。”

    楚河找了张椅子坐下,开门见山道:“最近应该有人来找你了吧?比如说超神学院、黑衣人什么的。”

    “嗯,前两天是有人来找我,也说了超神学院和雄兵连的事情,我跟他们说,我先考虑几天再做决定。”

    菲菲咬着嘴唇轻轻点了点头,一对柳眉也蹙在一起。

    楚河见状悠悠说道:“天河之战打响,整个世界都知道了外星人的存在。乱世将启,你能拥有一份足以自保的力量便是最大的机遇与万幸。”

    菲菲为难道:“可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活了二十多年也没跟人打过架,只是跟老板你学了几招剑法,真的能上战场和外星人对抗吗?”

    “不要太过低估自己了,菲菲。你体内流淌着超级战士的力量与意志。咱俩刚认识时,你不总说自己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女神吗?这场浩劫亦是你绽放光辉的舞台。”

    菲菲闻言有些羞赧道:“我那时候刚出校门,有些天真的想法不是很正常吗?”

    楚河笑道:“最天真的话语往往透露着最本质的愿望。被万众瞩目,本来也不是什么难以达成的目标,天生不凡的你其实可以做到比那更了不起的事情。”

    听到这话,李菲菲不由“扑哧”一下笑出了声:“老板,我今天算是知道你为什么能把买卖做的这么大了。”

    楚河笑问:“为什么?”

    李菲菲挑眉道:“能忽悠呗。你可比那个只知道空手套白狼的黑衣墨镜男会骗多了。”

    “这个不是骗,我是为你……”

    楚河话没说完,便被李菲菲打断道:“我知道老板你是为我好,当初要是没有你,我就只能带着那所谓的名校文凭回老家给小作坊算帐,也不会有今天这种物质享受和充实生活。”

    “你改变了我的人生,并让它朝着更好的方向发展,那我也愿意听你的话。你想让我加入那所谓的超神学院,那我就参加。不过,您和我都得牢牢记住一点。”

    “什么?”

    楚河仔细打量了一下菲菲,此刻的她倒真有几分无双剑姬该有的昂扬与英气。

    “我永远都是您的人。”

    菲菲声音虽轻,但那话语分量十足,也让楚河忍不住眯了眯眼睛。

    “你不该成为任何人的附庸。”

    楚河沉默良久,方才开口回应。

    “哦,这样啊。”菲菲微微颔首,面露恍然之色,又道:“那您就成为我的人吧,这样我就不会是任何人的附庸了。”

    “诶呦。”

    菲菲痛呼一声,惨兮兮地捂住了额头,楚河那仿佛在脑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