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25 被迫填坑的彦老师

125 被迫填坑的彦老师

    “这是我的秘书,李菲菲。你叫她菲菲姐就行,我已经把具体地址告诉她了,你们俩等会儿就搭个伴一起过去吧。”

    “菲菲,这是小狸,你未来的伙伴和战友。她年纪小,思想还很单纯,当然了,也有点叛逆,你替我多照顾照顾她。”

    楚河见两人一副剑拔弩张的架势,赶忙当起和事佬,分别介绍了一下两人的身份。而随着他话音落下,两人的神色也随之缓和起来,变脸速度比之影帝楚河亦不遑多让。

    “小狸妹妹,你好。我是老板的秘书,专门负责照顾他日常起居的,你以后要有什么需要也可以跟姐姐我说哦。”

    菲菲强自挤出一抹笑容,说起话来茶里茶气的。

    小狸闻言亦是魅惑一笑,同时不甘示弱道:“谢谢了,菲菲姐。您也知道,楚哥性子急得很,这次带我过来也没给我时间收拾行李,就给了我张金卡让我自己备齐,您等下带我逛逛附近的超市呗。”

    “好啊。”

    菲菲摇了摇牙,心说这小狐媚子道行可真不浅啊。

    “诶呦!”

    “好疼!”

    两道惨叫声同时响起,挨了楚河“板栗”打击的二人,全都揉着自己发红的脑壳,眼里满含泪花。

    “你们俩差不多得了啊,少在我面前阴阳怪气的。”

    楚河有些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完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会得到这种迟钝系男主才有的待遇。

    “你们俩平时好好相处,我给你们找的老师脾气可都不怎么好,你们要是不团结起来,可是会被欺负得很惨的。”

    “老师?”

    “欺负?”

    两人各自说出一个词汇,表情也是随之复杂起来,显然是想到了某些不对劲的东西。

    楚河见状抬了抬手,两女见状马上如条件反射般退到一旁,脸上还带着一丝丝得意。

    “她们都是很漂亮的姑娘。”

    楚河微微颔首,而后耐心解释道:“严格地说,其实你们应该管我叫师公。”

    “师公?”

    二女异口同声地娇呼道。

    “嗯。”

    楚河回应着点了点头,此刻,他还没意识到自己刚才的话存在着某些漏洞。

    “我还是先带你们过去看看吧。你们俩搞事能力太强,让你们自己过去找老师,我多少还是有点不太放心。”

    说完,楚河也不顾二人反应,一手揽着一个,直接挟着她们来到了花叶42号别墅中。

    “你们先在小凉亭那坐一会儿,我去找找人。”

    楚河说着,便踱步来到了别墅后院的花园中。

    “呦,这不是彦左翼吗?两天不见,怎么这么拉了?”

    楚河看着正挥舞着铁锹在花园中填土埋坑的彦,不由露出了一抹怜惜的笑容。

    “切。”

    彦哧笑一声,直接别过头去,决意不看楚河那张欠揍的帅脸。

    “这咋还不敢见人了呢?”

    楚河轻笑一声,身影一闪便出现在了彦的身前,却见那张原本光彩照人的俏脸已经被泥土尘灰所覆盖,活像一只花猫。

    “啧啧啧。”

    楚河撇着嘴摇了摇头。

    “赶紧滚蛋,姐姐我烦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