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从雄兵连开始行走诸天 > 131 阳光普照之处,皮亦生生不息

131 阳光普照之处,皮亦生生不息

    “又是平静的一天啊。”

    楚河伸了伸懒腰,心情愉悦地看着天边的朝阳徐徐升起。

    “平静的海面下往往隐藏着汹涌的暗涛。”

    一道清脆的嗓音突然在楚河耳边响起,那故作沧桑的语调让他很是无语。

    “蕾娜,没事装什么深沉,你有那人设吗?”

    蕾娜从楚河手中接过刚出锅的豆浆,又随手扔进一根吸管,在一旁“呼噜呼噜”地喝了起来。

    “听说你有女朋友了?”

    蕾娜大咧咧地擦了擦嘴角,试探着说道。

    “你听谁说的?”

    楚河转头看了眼蕾娜,有些诧异道。

    “前天晚上跟刘闯还有赵信喝酒,从那俩小子嘴里套出来的。我觉得他俩分析的不错,就过来问问你。”

    蕾娜扬了扬头,语气中透露出对自己酒量和智商的蜜汁自信。

    “那女帝陛下有什么感想?深感遗憾、嫉妒到牙酸?”

    楚河打趣道。

    “少自恋了,我没跟你开玩笑。”

    蕾娜翻了个白眼,将头扭到了一边。

    楚河神色平静地回答道:“也不算谈恋爱吧,就是在试着接触。”

    见蕾娜一脸惊诧,楚河又道:“只有网文里的主角才会在长得又帅、实力又强、情商还高的情况下,直到二十多岁都找不着对象。”

    “我就是个普通人,眼瞅着就奔二十五了,也该考虑下人生大事。这次正好我一朋友给我介绍了个姑娘,各方面条件都不错,也是全心全意对我。”

    楚河说着又长出了一口气:“我的未来应该就是她了。”

    蕾娜闻言口中突然蹦出一句:“那琪琳怎么办?”

    楚河语气复杂道:“琪琳?我就是个普通人,生命只有匆匆百年,对比你们超级战士和神,不过是秋蝉蜉蝣、沧海一粟,根本不般配。”

    “你怎么能这么想?你们都是我的朋友,假如真是郎有情、妾有意,我又怎么可能不帮你们。不就是超级基因嘛,好一点的女神我弄不来,差一点的总能拿到。”

    楚河闻言嘴角不由微微上扬了一抹弧度:“不用麻烦你了,我对那姑娘很有好感,她也是真心喜欢我,我们两个未必不能有美好的未来。”

    “你要是敢当渣男,女神我第一个烧了你。”

    蕾娜闻言狠狠瞪了楚河一眼,而对方却是扑哧一下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蕾娜嘟着嘴、皱着眉,奶凶奶凶的。

    “没什么,只是突然想起了我一位姓何的同行。”

    楚河笑着解释道。

    “莫名其妙。”

    蕾娜瞥了楚河一眼,而后转身走向甲板:“你以后少去找那个女人,琪琳那边,我先帮你瞒着,超级基因的事我会很快解决的。”

    看着渐行渐远的蕾娜,楚河心中突然生出一抹感动。

    天可怜见,除去隐瞒了自己的实力外,他从头到尾可是没说过一句假话,一切的一切都来自憨憨女神的自行脑补,她可真是个好心人啊。

    有了烈阳基础款基因,再配上他所掌握的超级基因知识,完全可以通过相互印证,设计出一款全新型号的超级基因以备后用,他的暴兵大计也将因此向前跃进一大步。

    可楚河终究不是目光短浅之辈,他深知比起烈阳基础款超级基因,还是憨憨女神的友谊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