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血海虚魂 > 第一卷凝空秘境风云 2两大奇物姐姐

第一卷凝空秘境风云 2两大奇物姐姐

    夕阳西下,只留下一抹晚霞映照着这片天,提前告诉万物晚上即将到来。

    “痛~”

    看书看得有些入神的邱天民闻言,神情一动,抬首一看,发现那是他潜意识呻吟,并没有醒过来,痛之一字让他连忙上前查看。

    只见细小的盗汗不断从小孩额头冒出来,随后发动全身出汗,不时扭动身躯,或打功夫。

    邱天民眉头一皱,一道光从指尖飞入他识海,打算再次给他浄神。

    可这次竟不管用了,小孩依然在打功夫,汗水变大,也逐渐地被薄如布料的战服吸收。

    眉头一紧,正准备叫醒他,发现那颤颤发抖的双眼已有苏醒的迹象,便压下念头。

    果然,不一会儿,他那双眼在缓慢地睁开,停下打已久的功夫。

    后脑勺传来头重感,有点恍惚,邱诺衍举手捂,圣父入眼帘,随后传来他的问候:“醒了啊!饿了吧!”

    下意识颔首回道:“嗯,圣父,我头有点重。”

    邱天民看了看手表,关心道:“你从上午十点多昏迷睡到现在,睡了快七个半钟,等你缓过来,就起来吃饭吧!”

    邱诺衍闻言一怔,自己做了七个多小时噩梦?

    回想噩梦后期的惊悚画面,被信任的三人合力打入兽潮,五兽将他五马分尸入兽口,求生欲强,成功夺舍苍蚁兽身……

    看他那发呆的神情,一颤便恢复正常的身躯,邱天民眉头一皱,问道:“衍儿,你在想什么?”

    被打断回忆,回过神来,在圣父的帮忙下坐了起来,憨厚道:“圣父,我做了一个非常长的噩梦,简直比能量屏放的鬼电影恐怖吓人。”

    原来是看那些恐怖片看多了,摸他后脑勺温和道:“以后别看那些片子,免得胡思乱想,以后多看些搞笑片。”

    邱诺衍乖巧点点头,坚决道:“以后再也不乱看影片了,圣父,好饿哦!”

    看儿子撒娇卖乖,抱起他往外走,边走边笑道:“圣母看你起床了一定很开心的,记住以后不许懒床哦!”

    “嗯嗯!”

    “跟圣父说说你是怎么昏迷的。”

    “当时我把肉身冲刷洗涤一周,便把气流引至丹田,在接触丹田时就晕了。”

    邱天民颔首,去掉肉身污垢让肌肉筋骨染上灵性,成为灵气载具,前期滋润丹田为炼气境做准备,常识并没有出现偏差。可他为什么会无缘无故晕倒呢?看来改天得问问开丹。

    两人聊着聊着来到大厅,看到饭桌四菜一汤,圣母抱着四妹在喂吃佳肴,用鼻子嗅了嗅,佳肴的香味入鼻,咽了咽口水。

    黄贵英笑道:“饿了吧!呐,那个大大的珍土鸡腿还给你留着。”

    邱诺衍嘻嘻一笑,轻拍圣父抱着的手臂。

    邱天民把他放椅子上坐着,轻声道:“衍儿之前打功夫是做噩梦导致的,我改天去找族长说说情况,让他分类收播的影片,控制识别年龄看剧,以免小孩胡思乱想。”

    看在那吃得狼吞虎咽的儿子,之前的担心减了很多。也许是自己真的想多了!这般想着。黄贵英颔首道:“顺便带上几坛好酒去给开丹喝吧!”

    “那么多次了,我去族库多兑换些带上,以后也好找人家帮忙。”

    ……

    1月24日,半夜子时。

    刚开始修炼,还没修炼成功,然后昏迷在地上,做了一次噩梦。醒来之后,再次修炼可以蕴养丹田了,没有昏迷,噩梦成了每次睡觉后便发作的同个噩梦。

    三天以来,邱诺衍不知这是怎么回事,便告诉族人。每次要说做的是什么噩梦和写相关时,便头痛欲裂。

    众人诧异,知道此事的严重性,族人手段尽出想一窥噩梦,却无可奈何,只好把闭关的鼻祖请出关。

    鼻祖一听有这样的怪事,自然自告奋勇前来查看。

    如今六人在邱诺衍的房间内,四人分别是邱天民夫妇及双方父亲,还有邱诺衍的姐姐。

    其中一名身穿古朴中年正在床边坐着把脉审查,在识海蹲了一个小时,反复几次窥探识海读取记忆,没有发现同个噩梦的迹象。

    众人见鼻祖摇头,即失落又担忧,逐渐地弥漫四周。

    邱晓燕在学院早去晚回,当晚就知道弟弟的事,如今见老祖摇头,熟睡的弟弟在异动,心里感到惴惴不安。

    内心祈祷着:“弟弟,你千万不要有事,只要你没事,姐姐一定更疼你。”

    同时又恨自己为什么不是大能,拥有毁天灭地之能,把水火之中的弟弟拯救出来。

    环视他人,发现个个皆如此,不是只有自己有此感觉,这让她心里的担心更重,默默的攥起拳头。若仔细看会发现指甲沾有鲜红的血液。

    邱真元接着检查身体,一次又一次,身体无恙;检测到灵魂,然而几次后,并没有发现不妥之处,一切正常。可熟睡的小孩身躯却在不时异动。

    他既不能说,也不能写的同个噩梦,以自己凝空境实力竟摸不到虚无隔膜,恐怕那噩梦的层次远在自己之上,所看到的不过是表面,其实远远没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也许这是他的机缘也说不定。这般想着,凝重地神情在逐渐地舒缓,开口道:“他的噩梦无从下手,种种迹象表明不是神体,也不是穿越者,更不像是轮回重生的记忆苏醒。此怪象说不定是他的机缘所致,先观察一段时间,等往后露出马脚再着手。”

    老祖的神情,众人看在眼里,他说的前一句话,众人知道老祖说得不假。等他说完后面一句,众人恍然,原来这离奇的噩梦是他的机缘所致,面面相觑间,从对方眼中看到开心和释怀,同时又期待这离奇噩梦的机缘。

    一家子喜上眉梢,但仔细看少妇的神情可以看出她还有一丝担心,压在心间忍而不发。

    见邱真元侧首看向邱伟国,沉声道:“伟国,安排出窍守护他。”

    此话一出,众人震惊,不明老祖意何为!

    少顷,众人反应过来,身为太上的邱伟国颔首道:“承。”

    黄贵英欠身柔声道:“老祖辛苦了!族厨已把佳肴备好,大家一起去大厅畅饮一杯吧!”

    邱真元边走边笑道:“辛苦谈不上,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有心了!”

    众人知道老祖没有放在心上,只是顺手点醒他们在家不要拘束和客套。

    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