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血海虚魂 > 7牛狮兽遭遇菊花

7牛狮兽遭遇菊花

    青金鳞甲包吃痛惊醒一蹬跳得高高的,邱诺衍发现这是一头背长有鳞片的山甲猿,鳞片拥有极强的防御力,其猿四肢呈弯的指甲锋芒毕露,和它那猿性凶相衬托,这种生物借助利爪在土下也能吃开。

    轰~,它从十米高落在地面不时来回打滚,扭头伸/出长/舌/舔/熊背凹下的鳞片,随后看到邱诺衍正在莞尔一笑,在它看来这可恨的人类笑容很是讽刺,欠揍。

    米高的山甲猿顿时露出凶狠的獠牙怒视邱诺衍,睡得正香被打断,火冒三丈扭转身形朝邱诺衍奔跑过来。显然是想把伤害它及打断美梦的可恶人类吃掉,以解心头之恨。

    邱诺衍双小手搓搓,双脚一蹬,攥起拳头急速朝百多米远的山甲猿冲了过去。

    两者近前,邱诺衍打出《崩山拳》拳影。

    山甲猿很是潇洒扭转背鳞片来抵挡攻击。

    拳影气流崩裂如同山崩海啸般,重重的打在背鳞上。

    丁咚~喀嚓~

    传来撞击金属和鳞片碎裂的声响。

    一阶二重初期山甲猿踉跄的往后退十多米远,同时传来背鳞片大多出现裂痕引起的血肉剧痛感,伴随着悲鸣声。

    邱诺衍也被武技的余波震退两米余。

    随后见山甲猿伴着悲鸣~声急忙打着地洞,眨眼间就不见踪影了,留下挖出的土屑在洞口外堆成小山高。

    由此来看此兽是只怕死鬼,也是只见势不妙,乘机溜走精明兽类。

    邱诺衍见仅三成的功力打出的武技就有此效益,不由重新审视兽类。

    在噩梦十六岁前没和兽类打过,只知道兽和妖都皮糙肉厚,防御力及生命力都很强。

    他缺少一些和妖兽对战的基层经验,如今这状况让他有了些许了解。

    显然和人类对战一样,因实力和不同类型而使用不同的力度,起到一个平衡作用,若是稍加强攻击力度,胜利就会倾斜至强者那面,但并不代表赢了,若心机和气运及打斗经验不足他物,也可能会因此导致失败原因所在。

    本来就没打算要杀野生态的兽类,只是仅于历练修炼而已,从中吸收不同的战斗经验和见解。

    接着继续行走,寻找下一个目标。

    野生态很大,比居住地五部大上四五倍,在外围隐藏着许多大小型的凡兽,小如手尾指大的爬虫兽类最多,凡兽大多智慧很低,只会遵从天性做出行为。

    它们之所以能在野生态生存几千年乃至万年,是因兽类喜好所致,没有出现大面积捕杀,再加上运气好没有碰上喜食者,才能繁衍后代流传至今。还是就是后来者邱族养殖场的放养,因邱族子弟和千影卫及亲人不时借此历练和猎杀,考虑到空间珠没有衍生功能,这根假若除了就会断源,坐食山空,放生之行势在必行。

    一路所过,见到凡兽,邱诺衍就吓唬或者绕道而走,轻松惬意,心境也因此有了细微的升华。

    大约走了一里左右,前方传来打斗声,同时伴随两种不同的兽吼。

    邱诺衍脚步轻盈摸着上前五米,在右边生长密集的小树下,透过枝叶看到十米外有两兽在交锋,两大巨兽你来我往,驼头鹿身拼尽全力阻挡牛角狮头及身的捕兽招式。

    不一会儿,那头牛狮兽如狮子般把驼鹿兽扑倒在地上,一阶二重后期驼鹿兽发出悲鸣,牛狮兽仰首发出胜利的吼声,正准备把驼鹿兽脖子咬住。

    邱诺衍不做他想,双脚一蹬跳跃而出,朝着牛狮兽冲去。

    一阶四重后期牛狮兽闻音侧首,以为他是过来跟自己抢食物的呢!随后发现邱诺衍散发的气息是炼体一重后期,它顿时垂涎三尺,右前脚用力一啪驼鹿兽的头颅,在上面刮下深入骨的爪痕,旋即后双脚发力来个完美转身朝邱诺衍扑去。

    一人一兽接近三米,邱诺衍用四成功力打出《三叠爆》,停下前进的脚步,意念启动战服保护,灵二阶上品战服亮起一阵白蒙光芒,渐渐地形成一个罩,把他给罩住。

    眼见三只手掌逐渐地放大,牛狮兽举起右前手用力一啪,轰~,打破了前两只手掌,被三炸炸胡的右前手发抖与第三只手掌陷入僵持。

    两息后,手掌一炸响起,狮手血肉模糊,牛狮兽踉跄的后退两步,同时发出怒吼。

    接着响起三连炸,牛狮兽前身被炸得血肉狂飙,宛如硬生生的皮给扯掉般,嘶吼连连,狰狞可怖,硬生生的扛了下来。而四周的树枝及皮更是被余波摧残,宛如天灾在这降临造成般,留下原地的残植在苟延残喘,远处的驼鹿兽早已在它们僵持那刻爬起身落荒而逃,拖着残躯隐入褐松林逃之夭夭,不见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