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血海虚魂 > 9魂歌浪潮【一更】

9魂歌浪潮【一更】

    然而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反倒是把嘴唇上的皮和牙肉摩擦成血肉模糊,依然不时传来踢门牙和牙罗的酸痛感,无可言喻的折磨让它撕心裂肺,渐渐地摧残它心志,神志萎靡,在它心中种下极为深刻的魔种。若可以回头是岸,打死它也不愿招惹这混世魔王。

    咔嚓~

    接连三声不同牙齿被踢断,把它痛得猛地跳高高的,双前手抱头嗷嗷叫,那悲鸣声把它的忧伤及恐惧尽数宣泄出来。

    从半空感知它有上抬的上颌,邱诺衍便似弓箭般射了出来,加快双方落地的速度,传来豹狼兽落地声响,大地一震,不断传来鬼哭狼嚎打着抱头滚,为兽身的灰青毛衣添加一袭由土制作的浑浊衣衫。

    邱诺衍完好无缺在远远地看着,知道下手有些重了,但对它并没有同情心。只有给它留下深刻的教训,它才会记住,在往后的日子里不敢乱来,起码让它对某些生物有了顾忌。也许说不定会因此改食,去吃那些泛滥的小型兽类。

    同时,他对自己的实力有了一些了解,觉得是时候回去了!

    轻声喊道:“开信,我们回去吧!”

    一名老成且身躯高峻的中年人闪现出现他面前,豹狼兽感知极为恐怖气息,那压迫感让它魂亡魄失,忘了此前断牙的疼痛,趴在地上浑身不受控制颤栗,惶恐不已。见来者二话不说,便被一道防护罩瞬间笼罩两人,眨眼间不见踪影,它依然在紧绷着神经线,极为害怕被它认为的两个恐怖怪物来个复返把它给宰了。

    把他带回到天民大院内,邱天民等人就出来问长问短,由于辈分和任务在,邱开信不便多言,便向邱天民等人告退,回到入院右手的第一间房,那是安排的专属护卫房。

    邱诺衍和他们边聊边入大厅,把经历的事,有头有尾一五一十道了出来,足足花了几个小时才讲完。

    听完他讲完这段有惊无险的历练,几人不由夸赞几句,同时又惊天为人。

    三人皆知他有似六阶怪才天赋,如今听他一番道来,这哪里还是似怪才天赋,早已身为怪才的姣姣者,接近七阶鬼才天赋,仅差二步之遥。

    再加上他还在最低的炼体中,天赋本来就在不确定中,待炼气境才得已明确天赋。

    要知道得知他似怪才的天赋才没多久,如今实力至炼体一重初期圆满,就成长快要鬼才了。那炼气之后呢?会是八阶奇才?还是九阶绝世?或者是更高的十阶妖孽?那么恐怖的成长距离三者还远吗?

    依他目前的成长来看,明显很快就追上前两者。

    身为父母自然是欣慰的,以及鼓励中带有关心话语。两个小萌妹也在旁一解一听谈话,不时对他夸赞一两句。

    和他们闲聊一番后,便回到房中,仰躺在沙发椅子上,看那光亮白色的天花板有些出神。

    回想和豹狼兽对战过程,他知道炼体五重中期是极限了,实力不如它,仅胜于智慧及经验。

    而能有这份实力,他很清楚大部分都是来自每天噩梦造就的,虽变化不大,但却能感觉一天比一天强大。只有一小部分是自己努力修炼的成果,归根结底是噩梦的功劳最大,彻底改变他第一世生活轨迹,同样等着他的是更大的凶险……

    9月28,多云,26°。

    天民院落左边第二间房门外,右手边的小草坪上面坐着一名小孩,微胖的小身板,白皙的小脸蛋有点肉圆,独个玩耍手中的小熊熊玩具。一旁还散落着小兔子和小松鼠玩具。

    “多种药奶和其他零食快吃完了,我也好久没出源地玩了呢!唔,那今天就出去吧!”心里下了决定,放下手中的小熊熊玩具,爬起小身板,迈开小短腿朝对面靠近大门的第一间房跑去。

    药奶口味繁多,可借助修炼和疗伤,及恢复体内灵力,是最深受大众欢迎的饮料食品。每种‘药奶’称谓和价格不一,是根据品种配制优选出来分称谓和阶级。一阶下品‘药奶’也就是一枚一阶下品还灵丹的价格,以瓶或斤来断。

    跑进去专属护卫房,见到两位中年男人在各自的床上打坐修炼,邱诺衍奶声喊道:“今天我要出去逛街,你们两个随我出源地。”

    两人睁开眼帘,似乎心有灵犀对视一眼,皆从对方眼中都看到不解,疑惑他出源地的时间为什么越来越频繁。

    是零食快吃完了吗?还是噩梦的压力太大,想出去外面散散心?两人一时百感交集。

    “承。”他们虽有些疑虑,但还是齐声应道,起身尾随他赶往源地出口。

    沿途传来族人的嘘寒问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