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玄幻魔法 > 血海虚魂 > 11约战三年【三更】

11约战三年【三更】

    城主府内,原本有些人藏着看戏的,当听到邱诺衍的召唤,不敢无视。

    趵[bo]趵~,不断传出阵阵脚踏地的声响。

    听闻熟悉的熊孩子奶喝声,人字大道的两旁高楼上窗户不断有人探出头来,包括城主府在内,同时有人在楼房内部不断走出大道或阳台走廊,哪怕大道行走的人也纷纷停下来看上演的戏!所有目光都聚集在即将上演的剧情上。

    消息传得果真够快的,这才没多久,就有无数人知道熊孩子出关的消息了!一传十,十传百真不是盖的。

    城楼墙上有一名中年人在注视着,他身穿庄严,下巴有着短胡子,他伸手捂额头宛如头疼般。低喃道:“理在做法是对,可戏还没开始演,你就着急下手,这不就让别人有理说去了吗?话说老祖他们对小祖宗是不是有些宠溺过头了!四次出禁地,虽都是见义勇为,但这小小年纪性子就那么急,诶”

    哈苟族等人无意中听到邱诺衍说的所有话,众人神情不悦,其中有两位随从举动暗笑,注意到哈苟得尔脸色渐冷,便恢复正色。

    第一次听到有人敢这样说他,叫他,若是自己的长辈和亲人说自己就算了!可对方是陌生到不能再陌生的一个小不点大的三寸短发小屁孩。明明是心直口快想认识她,想和她交个朋友而已,可对方竟诬赖自己强抢民女,简直不可原谅,实在太可恨了!

    过去准备说教还有别的,随后看到熊孩子身旁的两位随从往前一站,才注意到他身边护卫带的皇族令,同时见城主府的卫兵不断涌出来,火气瞬间被浇灭。

    哈苟波斯见此,准备动手,只见老者冲他摇头,他只好放弃动手的想法,默默地等待出手的时机。

    哈苟得尔等人进入戒备状态,脸色难看,剑拔弩张的气氛一下子上来,一时陷入僵局,只要一触即发。

    邱诺衍越过哈苟波斯看到身后的身影,两眼陡然发光,故作惊讶有点小生气道:“啊!表姐,怎么是你啊!你现在长得越来越漂亮了,是不是连表弟我都忘记了!也不见你来看我,我都好久没见过你了!”

    邱开信的气息虽很隐晦,但老者隐约感觉自己不敌对方三招。三少春行纨绔行为也让他早已习以为常,若不是族内安排历练他,他也不愿和少根筋的三少走一起,实在太丢人了!只好传音提醒道:“三少,不宜动手,他们是皇族,那名老成中年随从可能是出窍境,我不敌!”

    哈苟得尔也注意城主府的人是随小屁孩的话落出现,想起熊孩子的传言,顿时意识不妙,忍着不发作。连忙抱拳道歉道:“等等,小公子,刚才是我对她无礼,我只是想和她交个朋友,一时口快造成误会,请小公子原谅!请美女见谅!”

    卫军众人一愣,纷纷停下动作,侧首看向邱诺衍。

    三十多城卫军看向自己,邱诺衍摆手不耐烦道:“你们楞着干嘛,把五只屁股尾巴我抓起来打啊!”

    哈苟得尔暗道:“这熊孩子果然和传闻一样,天不怕,地不怕。”

    若不是有任务在身,恨不得不惜一切代价抓那小屁孩捶打一番,阴沉道:“我来自哈狮星,来这里历练,你可不要太过分,我怕你们承受不起后果!”

    哈狮星球是道能星球的邻居,哈苟得尔等人便是来寻魂歌之源的其中一批外星人。

    能出星球,起码得是七阶势力,行为看,可能不超十一阶。

    一念此,邱诺衍有些无语,没想到会遇见一个怂逼,敢做不敢认,动不动就搬身后势力来镇场,要不是有限制和后果,邱诺衍想直接一巴掌拍死哈苟得尔,管他什么势力。

    有些人惊掉下巴,有些人很无语,摇摇头,略有失望。

    陈小玲知道邱诺衍是为自己解围出气。觉得有趣,含笑打量着眼前局势。

    他带的随从给我的感觉更强,那群人的老者都比不上他,想来这小孩在皇族地位非常高,否则,不会有那么强的随从守护,先解围吧!

    陈小玲走到邱诺衍面前五步,笑道:“表姐也是最近比较忙,都好久没出门了!这不,一出门就碰到你,本来打算在历练回来之后再来见你的。不过,表弟也别和他们这些色狼见怪,表姐不想多事!”

    要不是见她没敌意和杀意,两人早就把她拦住了,怎么可能让她那么靠近邱诺衍,不过暗地里戒备还是有的。

    邱诺衍一怔,对陈小玲的做法有点惊讶,不明她为什么不去计较。

    和邱诺衍说完,侧首对着哈苟得尔一群人不屑道:“我不认识你们!也不想认识你们。老娘对你们这些色狼见多了,同时也看不上,你们哪凉快哪呆着去,我懒得和你们计较。”

    哈苟得尔完全没想到女方会用这样的语气回应自己,对方竟满脸不屑,哪怕一眼都不愿多看,这让他倍感憋屈。身为族中一等一美男子,多少美女在身边排长队,自己都没看上,没想会在此再受到一挫,回想算下这是第三挫了。内心嘀咕道:“切,装什么清高,我看你们都暗地里常想着我这么帅气的美男子,说不定还是歪想的呢!”自我安慰一下,同时整理情绪。才自恋道:“既然美女这样说,那我便不打扰你们雅兴了。本帅窝那么帅,多的是美女送上门。”

    邱诺衍真想翻翻白眼,可他不会翻白眼。其他人也无语至极。见过自恋的却从未见过脸皮那么厚的,明明被打脸了还装大个夸自己,曲的都说成直的了。

    邱奕霖瞬移来到邱诺衍身前,温和道:“道友说得是,各位不打不相识,暂且就这样吧!后天是世界第一武道大赛开幕!欢迎道友和在场各位朋友来城中参加。”这样说即不损邱族风范,也不失气派。顿了一下,接着不着调喝斥道:“闹够了没有,还不赶紧和你表姐去逛街,你们还不快让道?”

    城主出来收场,众人知道好戏已经看完了,随后听到城主第一次喝斥邱诺衍,他们皆露出惊讶的表情,四周一时窃窃私语。

    熊孩子第二次出来就名震邱族王朝,整个皇族都默认熊孩子的行为,总是偏袒和纵容他,对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