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看书网 > 武侠修真 > 我在仙侠世界做甲方 > 84、碎碎念

84、碎碎念

    酒槽鼻仇视高台上的尹云彪,忽然机械般扭头看了看许砚,跟着又转回去,继续盯向尹云彪。

    许砚表面不动声色,其实灵源已经沸腾燃烧。他坐在凳子上凝神静气,暗暗使出毕生修为。

    他努力保持平和的呼吸,尝试用意念,与邻桌的酒槽鼻建立沟通。就像当初在泰川郡与飞蚁建立沟通时那样,不骄不躁不疾不徐。

    很显然,酒槽鼻此刻有着爆发的强烈愿望,可他选择忍,压抑心中怒火。

    而许砚要用甲方系统,放大酒槽鼻敌对尹云彪的念头,从而引起一场骚乱,吸引花满楼龟公打手们聚拢此处,再趁乱拿走邢凤杰祖传的天下至宝。

    按说,酒槽鼻已经表现得非常明显,支配他爆发应该很简单。但周围有诸多花满楼美女及宾客,许砚用言语沟通就容易暴露目标。

    因此许砚尝试意念沟通,锁定酒槽鼻,激发酒槽鼻内心深处的熊熊怒火。

    十秒过后,许砚脑海浮现画面。依然是花满楼这间屋子,可美女和其他宾客全部消失,唯独系统锁定的酒槽鼻仍然坐在侧旁,双眼睁大盯着高台。

    许砚收起戾气,尝试和酒槽鼻沟通,他仍然是甲方的身份,可不再盛气凌人。

    忽然许砚后背轻轻一颤,他,瞬间产生异样感觉。

    那,是种说不清也道不明的状态,脑海画面中的酒槽鼻,又一次扭过头来,麻木机械地看了看许砚。

    “你很讨厌台上那个捕快吧,如果实在很讨厌,为什么不去跟他摊牌呢?”许砚用极小声音碎碎念。同时保持冷静,慢慢释放甲方的威压。

    咔~

    酒槽鼻手指抖了抖,显然受到许砚影响。

    “今夜来花满楼寻开心,偏偏他要跑来添堵,是可忍孰不可忍。”许砚继续蠕动嘴唇。

    上回许砚在通天塔用《望月》一诗给新平郡正名,系统威望值也迅速飙升,如今未央国但凡读了些书的老百姓,都能随口吟诵那优美词句: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没钱看小说?送你现金or点币限时1天领取!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免费领!

    佳作传世,系统很快升级,许砚当时就学会震慑技能。此刻他便用震慑技能与邻桌酒槽鼻沟通,虽然还需要不断碎碎念来辅助,但已经非常隐蔽。

    咔~

    酒槽鼻狠狠捏着握于掌心的果脯,似乎到了临界点。他内心深处恨不得冲出去暴揍尹云彪,却因实力相差悬殊而竭力克制。

    “凭什么要我捐款?我辛辛苦苦挣来的血汗钱,就该花在我喜欢的事情上。那混蛋又有何资格,叫我捐款?”许砚念叨,体内灵源燃烧到最高烈度。

    他心平气和看着邻桌的酒槽鼻,保持沟通状态的同时,又携带强大威压。

    “啪!”

    酒槽鼻终于爆发,单掌狠狠拍向桌面。

    听见声音,包括尹云彪在内的所有人纷纷转身,望着酒槽鼻。很快,正在捐款的那些客人们停下来,企盼酒槽鼻带头发飙。

    而酒槽鼻也没有让大家失望,他火冒三丈地